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普通同事线下聚会(短篇 完结)

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普通同事线下交流群(6人)



天龙哥:王俊凯!你啥时候下晚自习,我要切蛋糕了!


楠楠他哥:好饿……


王源助理:你不来王源不给我们上主菜。


南岸吴亦凡:你们考虑考虑我好吗???你们好歹在室内,我却还在室外吸雾霾!


fat   tiger:抱着碗,可怜兮兮的看着一堆凉菜。


不许野:还有半个小时,同事们,坚持一下,我给你们带喝的。


王俊凯回了qq,把手机放回口袋,托着脑袋发呆,思考为什么十一月八号这种举国同庆的日子,自己还要上晚自习。


好不容易等到九点下课铃响,王俊凯同桌感觉到一阵风掠过,抬头就发现旁边刚才还一副乖学生的王俊凯早就没了影子。


王俊凯一路跑着到了校门口,爬上来接他的车上,回头对小马哥说


“去一趟超市,买点东西。”


“你还要买啥啊,我快饿死了啊!”


“就五分钟,让司机快点儿。”


风驰电掣,车停在了一家超市门口,王俊凯跳下去买了一堆东西,用白色塑料袋拎着,也看不到是啥,上车就催司机赶紧去饭店。


王源这次把聚餐的地方定的离北影也不远,二十分钟就到了,一下车就直奔包厢。


里面的一群工作人员如负重任,招呼来服务员上主菜,王源左边坐着千玺,右边留了个位置,但是王俊凯一进来就直接挤到了王源左边,对着服务员喊


“这里加个位置,谢谢。”


王源被挤的不舒服


“我右边给你留位置啦,你坐右边来。”


“不要,就要坐左边。”


说着就一屁股坐到服务员加的板凳上,服务员又拿来一套新的餐具,王俊凯赶紧挥手


“没事儿,不用了,我和他用一套就行了。”


说着拿起王源的筷子,夹了几根凉拌海带丝塞进嘴里


“哎呀妈呀,饿死了。”


王源拿着勺给王俊凯盛了一碗粥


“先喝点热的,你晚上没吃吗?”


“没呢,就等着你晚上这顿呢。”


王源脸突然红了,踹了王俊凯一脚,王俊凯懵逼了半分钟,反应过来趴在桌上狂笑。


小马哥从门外进来,拿着王俊凯从超市买的东西问道


“这是些什么东西啊?”


“来来来,我来。”


王俊凯接过袋子,先拿出来一杯果粒橙,又掏出来一堆杯子,蓝色绿色的还挺多,旁边的史强表示懵逼


“我们这儿有杯子,小凯你干啥又买?”


王俊凯没接话,把杯子一个个往外拿,一边拿还一边数


“一,二,三,四,五……十六,十七。”


最后一个蓝色杯子留给自己,绿色杯子递给王源


“王源儿,十七岁生日快乐。”


突然的祝福,王源没反应过来,王俊凯已经起身把果粒橙倒进杯子里


“怎么了,傻了?”


说着揉了揉王源的脑袋,王源掐了一把王俊凯的腰


“我的妈呀,王俊凯,你生日礼物送我杯子?这日子过不过了?过不过了?”


旁边的易烊千玺突然把筷子放下,打了个嗝儿,胖虎刚伸出去的筷子收了回来


“咋滴,饱了?这热菜才上来呢。”


“嗯……狗粮吃饱了。”


热菜上来了,大家都开始撸袖子吃,王源想拿筷子夹一块小酥肉,就发现筷子在王俊凯手里


“我要吃那个,你把筷子给我。”


“哪个?”


“小酥肉。”


王俊凯起身夹了一块小酥肉,王源下意识的就把嘴巴张开了,小马哥在旁边也把筷子放下了,打了个嗝儿,王俊凯瞪了他一眼


“你也饱了?”


王源起身看了一眼


“你们怎么都饱了?菜还没上完呢,后面还有小龙虾。”


王俊凯又夹了两块土豆塞进王源嘴里


“没事儿,他们吃饱了,我们就打包带走。”


“好。”


又吃了一会儿,小马哥突然想起来什么,喊住王俊凯


“你赶紧发条微博,都快十点了,等会粉丝又闹。”


“急啥,我都不急,吃完再发,我心里有数儿。”


说完把手机解锁递给小马哥


“你给我们拍张照,等会就发。”


小马哥伸手要拿一份新餐具放到桌上,被王俊凯拦住了


“没事儿,我等会马赛克,看不出来的。”


小马哥将信将疑的拍了张照,把手机还给王俊凯。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又切了蛋糕唱了生日快乐歌,王源高兴的直扭屁股,到处跑,最后被王俊凯一盒龙虾拉了回来。


吃完饭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司机把王俊凯王源送到公寓楼下就走了,王源一路拎着小龙虾,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


王俊凯脑子里突然跳出来一句话


“你就这样一蹦一跳,撒着小星星的走进了我心里。”


到了公寓门口,王俊凯拿钥匙开门,王源站在门口等,门一开被吓了一跳,一盒玫瑰花放在地上,差点被踩了一脚。


王源赶紧把灯打开,发现从门口到客厅,全是玫瑰花,王俊凯拾起门口的一捧,很正式的递给王源


“王源儿,roseonly,rose  only  for  roy.”


王源接过玫瑰花,不知道该说什么,就被王俊凯拉进了房间,小小的空间里也铺满了玫瑰花,芬芳扑鼻


“王俊凯,你是代言人也不能这么浪费啊。”


王俊凯把王源压在床上


“为了你,那不叫浪费,叫……”


王源起身吧唧了王俊凯一口


“Just  for  love.”


——end.



评论(35)

热度(7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