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扒一扒总裁和他男朋友的办公室恋情(上)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大家好,我是real,KR公司的总裁助理。

先来说说我们公司吧,是一家主要经营高档奢侈品的全国连锁公司,有很多系列产品,告白玫瑰🌹,口红彩妆💄还有专门的成衣线👔。

我们在北京的是总公司,在重庆等地还有子公司,我们的总裁,也算是商圈的一个传奇人物。

怎么说呢?一般在北京商圈能混到出人头地的,基本年龄都要50+,还长的一个啤酒肚,脑袋不剩几根毛。而我们总裁,才刚刚25岁,身高183,一双桃花眼,看电线杆子都是深情款款,而且为人沉着,虽然才刚刚接手公司一年多,但业务能力却在圈内出了名的牛逼。

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我们总裁长得好,公司好多产品根本不需要请代言人,总裁亲自上阵拍广告和宣传图,之前出的一款口红在全国卖到断销。

我们总裁长的帅又那么优秀,几乎是我们公司所有适龄未婚女青年的梦中情人,不过只要靠近总裁十米以内,就能感受到他生人勿近的气场。

不过我有自知之明,而且据我观察,我们总裁八成对女生不敢兴趣,听说我之前来的三个助理,两个因为爱穿高跟鞋声音太响影响总裁工作情绪,一个因为在上班时间总不待在工作区域,往总裁办公室跑,都被辞退了。

因为总裁和男朋友都姓王,下面我就分别用大王小王来代称了。

再来说说我们总裁的男朋友小王,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次广告拍摄之后,那天只有我和另一个做广告策划的员工一起陪着大王拍摄。

其实也不算陪着,就是大王负责拍照,广告策划负责和拍摄的人一起看样片,我……负责拿衣服。

那时候已经是十一月挺冷的了,大王穿着一件黑西装,上衣口袋插着一朵玫瑰花,底下的摄像师喊

“王总,你做点动作。”

然后大王对着摄像机比了个wink。

嗷……我的少女心,这个男人简直是少女心狙击手!

拍完玫瑰花的广告还有一套口红的宣传图,工作人员不知道从哪儿抱出来一只小奶狗,让大王抱着。

我当时想拦着来着,因为据说大王有非常严重的洁癖,可是大王一把接过小奶狗,还不停的呼噜它下巴,小奶狗被摸的舒服的不行,敞开小肚皮给他随便摸。

后来拍摄的时候小奶狗好像是犯困了,一直不配合,大王也不恼,时不时的抓一抓它的小爪子,摸摸脑袋。

宣传图拍完之后已经是傍晚了,广告策划的同事赶着回去交样片,大王晚上有个朋友的小聚,怕是要喝酒,晚上不能开车,于是就带着我一起去了。

我坐在后座等大王,结果他打开后门,手里还抱着刚才拍摄时候的那条狗,这是什么操作?

“你到前面开车吧。”

我乖乖的挪到驾驶座,开车的时候不小心从后视镜看到大王一脸宠溺的摸了小奶狗的背,小奶狗还时不时咬住他的手指,一人一狗玩的起劲。

路上路过一家宠物店,大王突然让我停车

“你停一下,我下去有点事儿。”

大王抱着小奶狗下了车,过了大概十分钟回来的时候小奶狗却不见了,我好奇的问

“王总,那只小狗……”

“我刚抱来的时候工作人员和我说它还小,有几针疫苗没打,我先送宠物店,过段时间再接它回家。”

“这样啊。”

晚上快六点,我们到了小聚的地方,是一家私人餐厅,一看档次就很高的那种,大王和朋友们定了个包间。

餐厅的风格是日式的,大家脱了鞋,在榻榻米上盘腿而坐,和大王吃饭的是几个年龄和他差不多大的男生,大王还开玩笑问我有没有看上哪个,要不要给牵个线,搭个桥啥的。

这话如果是从别的男生嘴里说出来,绝对是带着一股油腻味道,可是从大王嘴里说出来,我总觉得靠谱。

在我纠结看上哪个男生比较好的时候,大王突然起身接了个电话,然后回头对我和朋友们说

“你们先吃,我下去接个人。”

大王前脚出门,他的朋友们后脚就爬了起来,一起围在包间的落地窗前往外看。

谁说男生不八卦的呢?

从我们这个包间的落地窗视角,正好能看到一个穿着黄色卫衣的男生,一直低着头,沿着地上的方块儿砖,一脚踩一个,从这头踩到那头,再从那头踩回来。

过了一会儿大王入镜了,他走到楼下一把揽住黄色卫衣的男生,男生也很主动的抬起头,我看了看大王的朋友们的略带调笑的眼神,瞬间感觉有戏。

大王把男生抱在怀里抱了一会儿,两个人又很亲昵的说了几句话,大王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男生披上。

就在我们都以为大王准备上来的时候,男生突然踮起脚亲了大王一下。

“嗷嗷嗷!”

包间里充斥着单身狗的叫声。

我们还准备继续看戏的时候,大王突然抬头,然后瞪了一眼。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们很怂的回到饭桌旁坐下了。

过了大概十分钟,大王带着男生进来了,两个人在门口拖鞋,我一眼就被男生的脚给吸引了目光,这脚,得有43码吧?

我还在震惊的时候,大王已经进来了,男生坐在他旁边,正在和几个朋友打招呼。

这样近距离我才发现这个男生长的很……精致?

皮肤白的反光,头发有一点点微卷,眼睛又大又有神,嘴角还挂着笑,看起来才二十出头的样子。

朋友,童颜巨jio,了解一下。

总裁的朋友们可不客气,聊了几句就把家底都给翻出来了

“我说大王,你这可不厚道,当年上高中的时候,你还拉着人小王的手和我们说,你们俩是好兄弟,好同学,好朋友,现在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都不和我们说一声!”

“就是,小王也是,出国读大学就没和我们联系了,还以为你失踪了呢。”

“哎,我上次看小王是不是参加什么联合国会议?还上朝闻天下了,我妈还问我来着。”

大王赶紧解释

“可不关yuaner的事儿,他去国外换了手机,找我要你们号码我都没给。”

“我靠,你咋这样?怕我们把你家小王拐跑了?”

小王显然没get到重点,一脸疑惑的问道

“你们咋知道我们俩在一起了?”

“刚才在楼下,嗯嗯嗯嗯嗯……”

小王反应过来,眼睛瞪的老大,回头不停的拍大王胳膊

“你不是说没看到吗?啊!丢死人啦!”

小王用手捂住脸,大王拍拍他的肩膀

“没事啦,他们不敢胡说八道是不是?”

几个朋友赶紧疯狂点头。

这时候服务员开始上菜了,小王高兴的抓着筷子开始吃吃吃,我坐在对面看到他的样子瞬间母爱泛滥,妈呀,怎么有这么可爱的小男孩啊!

小王夹了一块寿司塞进嘴里,眼睛还盯着不远处的烤肉,腮帮子鼓鼓的,像一只小仓鼠。

也许是我的目光过于炙热被大王发现了,他看了看我,又指了指手机,我赶紧打开一看,是大王发的短信

不要再看了,人是我的。等会儿你负责开车送我和小王回去,不管发生什么,就当我醉了。

哎???

我正纳闷,就发现周围的人纷纷站起来给大王劝酒,大王也是来者不拒,没一会儿就不行了,整个人靠在小王身上,小王这才回过神来,有点生气的说

“你们不厚道啊,哪有这么劝酒的啊?他都喝醉了!”

“哎呀,没事儿没事儿,我等会儿送你们回去。”

我站出来打圆场,小王狐疑的看了我一眼,旁边大王的朋友赶紧帮忙解释

“她是大王的助理,今天过来就是大王怕喝醉,说让她帮忙送回家,我们几个男生都喝酒,也不方便,放心放心,你们家大王绝对是一心向你的!”

小王这才放心,起身把大王拉着,回头对我说

“那麻烦你了姐姐,送我们到xx小区就好了。”

送大王和小王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听到后座的大王在耍流氓

“哎呀,yuaner,我们都这么久没见了,给我摸摸脸嘛!”

“手拿开!前面还有人呢!”

“没关系,她啥都不知道……对,不知道!”

“你还动手动脚的!我生气了啊!”

“啊……yuaner不要生气,呼呼呼呼呼呼,消消气儿!”

就这样一路把他们送回小区,小王把大王拖着下了车,我把车钥匙递给小王

“那个,姐姐,谢谢你啊,这么晚的你回家方便吗?要不我给你叫个滴滴?”

“没事没事,我自己打车回去就行了。”

“好,那你把发票留着,明天大王醒了我让他给你报销!”

小王拖着大王缓缓走出了车库,我看到大王在背后,对我比了个“yeah”!

哦,呵,男人,果然没喝醉,就是想装酒后那啥那啥,可怜的小王,今晚有的受了。

——tbc.

大家小年快乐,嘻嘻(♡˙︶˙♡)

评论(37)

热度(8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