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扒一扒总裁和他男朋友的办公室恋情(下)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年会结束之后,按照以往的惯例有一次公司核心团队的旅行,大王和小王在办公室里商量了一下午,给我送来了一份大致的策划案,目的地挪威,总行程一周,还有一个拍摄项目要完成。

我把策划案完善之后分派给各个部门经理,除了有关人员,其他所有人都可以拿着三倍工资回家休息。

大王效率很快的订好了机票和酒店,我们一行大概十几个人第二天就收拾行李准备出发。

出发的当天早上来到机场集合,我在停车场门口看到小王穿着一件牛仔褂外套搭黑色破洞裤,手里拎着个蓝色的行李箱,看到我下来打了个招呼

“姐姐,早上好。”

“早上好,你吃了吗?”

“吃过啦,大王起来煮的皮蛋瘦肉粥,可好吃了。”

我们俩聊了一会儿,就看到大王从远处走过来,一身黑西装,推着一个绿色的行李箱,从我旁边面无表情的拐走了小王。

大家集合之后登机,大王和小王的位置就在我前面一排,小王一上飞机就困的不行的样子,坐到靠窗的位置开始补觉,大王挥手叫来空姐,给小王拿来一床珊瑚绒的毯子。

过了一个多小时,大家都安静了下来,大多数人开始补觉,为了保障睡眠质量,整个机舱都是拉上的窗帘,只有前面大王的位置还有一点点亮光,应该是用pad在做东西。

小王睡了一会儿就醒了,声音很小的问大王

“几点了啊?”

“快十点了,你再睡会儿吧,还早呢。”

“醒了,不想睡了。”

接着就是一阵窸窸窣窣拆塑料袋的声音

“你怎么还带了毛毛虫面包?”

“我饿嘛,早上就喝了一点粥。”

“我早上也准备了面包你怎么不吃?”

“我昨晚没睡好,起来身上到处都疼,根本没胃口,你还好意思问!”

“好好好,你吃,要不要喝咖啡,我这儿刚倒的。”

“不要,你的咖啡不加糖肯定特别苦,我想喝橙汁儿。”

大王叫来空姐给小王又倒了杯橙汁,吃完面包两人开始研究一本时尚杂志,看的津津有味

“哇,这个男孩腿好长啊,还应邀参加了米兰时尚周,好酷啊!”

“我觉得这个男生更帅,脸长的精致,腿也不短,参加了巴黎时装周。”

……

两人一直用特别小的声音讨论着,中途好像小王又补了一觉。

快下飞机的时候大家差不多都醒了,大王恢复正常音量开始老妈子

“yuaner你去换条裤子,等会下飞机冷。”

“不想换,麻烦死了。”

“你换不换?不管我用麻袋套你了啊!”

“好嘛好嘛,换换换,老男人怎么这么多事儿?”

于是大王和小王一前一后的进了卫生间,过了好一会儿才出来,出来的时候小王面色绯红,牛仔褂的扣子被扣到了最上面一颗。

下了飞机直奔酒店,第一天的行程是是去拜访著名音乐家爱德华.格里格的故居,我们把行李收拾好就出发了。

挪威这座每年有两百多天都是阴雨沉沉的城市,难得的露出了太阳,虽然地上还有一些积雪,但是并不妨碍大家的兴致。

街道上的雪已经被处理的差不多了,我们骑着自行车出发,大王和小王都换上了防风服,一左一右说着悄悄话

“yuaner你真是晴天娃娃。”

“嗯?不嫌弃我了?之前在北京待一个暑假,半个月没下一滴雨,你还说你快要热成汗血宝马了呢?”

一路穿街走巷,到达目的地前面的一个公园,小王突然跳下车指着不远处的一辆挖掘机问大王

“我能上去试试嘛?”

不等大王点头,小王就已经迫不及待的爬上了挖掘机的驾驶室,比了个剪刀手,大王在下面拿了手机目测拍了十几张照片。

参观完故居已经快到傍晚,小王嚷嚷着饿了,我们找了一个当地的餐馆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回宾馆休息了。

因为第二天有拍摄任务,我在房间里用电脑整理资料给当地的负责人发过去,快到九点才上床,还没躺稳就收到大王的微信

你和小X去宾馆楼下看看有没有卖冰淇淋的,小王想吃。

???

虽然大半夜的下楼买冰淇淋真的很不爽,但是总裁的命令不可违抗(才不是因为小王太可爱!)我披上大衣拉上财务姐姐小X下了楼。

我们俩在楼下转了一大圈才找到一家店,买了两个冰淇淋球。

上楼敲门,才敲了一下就听到脚步声,小王把脑袋伸出来,看到冰淇淋球眼睛一下就亮了

“哇!谢谢姐姐,没想到大王真的让你们买去了,姐姐你们进来坐坐吧。”

“不了不了……”

“没事没事,进来吧!”

小王拉着我们进了门,还没靠近卧室的方位就感受到一股杀气,抬头对上大王的眼光

“你们把冰淇淋送进来就行了,回去吧,多少钱等会微信告诉我,转给你们,小王你给我麻溜回床上去!”

小王估计是才洗完澡,脑袋上的毛还没吹干,坐在床边舔冰淇淋,我赶紧拉着财务小姐姐跑路,跑到门口听到大王压着嗓子说了一句

“冰淇淋吃完了,该我吃了吧?”

咦……我们贴心的带上了房门。

第二天早上起了个大早,赶到拍摄点的时候小王还没睡醒,大王让我们先下车,于是我在车外观赏了一出大戏。

大王托着小王的腰,不知道说了什么,小王象征性的反抗了一下,又把脑袋搭在大王肩膀上,一脸的困困困,大王揉了揉他脑袋,过了好一会儿两个人才下了车。

今天主要是给公司一个系列的秋冬季男装拍宣传图,是小王单人的图,其实一开始我们都有些担心,因为小王的脸属于比较精致的娃娃脸类型,怕他hold不住这种硬照,但是现实却让我们啪啪打脸。

因为这个系列的男装都比较性冷淡风,素色居多,没想到穿在小王身上效果奇好,造型师把他的刘海撩起来一点,上身一件深灰色衬衫配黑色领带,下身黑色的西装裤,腿上搭了一件皮夹克,小王腿长手长,再加上一脸的禁欲系气质,我真的怀疑自己站错党了,莫不会私下其实是小王×大王???造型大概是酱婶的


小王摆好pose,摄像师不停的拍拍拍,我和几个同事都是第一次见到小王这个造型,震惊的凑在一起议论着。

小王拍好一套图就绷不住了,跳下来缠着问大王

“怎么样怎么样?我拍的好不好?”

“好好好,特别帅。”

“真的吗?好久没拍了,我都怕自己hold不住。”

两个人在接过摄影师的机器察看刚才拍的图,看了几张大王突然开口问能不能再多拍几张,他也想试一下。

小王听着就要把衣服扒下来给大王却被按住了

“我的意思是,我们俩一起拍。”

旁边的工作人员马上又送来一套衣服,还有,还有一根绳子???

我的妈,还带道具的吗,太劲爆了吧???

接下来的造型我不太好描述,怕被举报yhsq,而且最后成图也被大王拿去收藏了,没有送去当正式的宣传图。

第二天的行程结束,第三天第四天基本上就是到处玩,虽然挪威下起了大雪,但是丝毫阻挡不了小王“皮一下”的脚步。

比如在宾馆楼下跳起来抓了一根冰棱柱子,趁大王不注意塞进嘴里被骂了一顿,非要去坐被雪覆盖着的秋千,穿的三条裤子全湿了,还在膝盖厚的雪地里跳来跳去,把整个人埋在雪里,开心的像一个没见过雪的南方人。

期间我们还去了一趟滑雪场,小王换了装备就迫不及待的冲了出去,大王跟在后面紧赶慢赶才赶上,结果一回头小王就丢了一根滑雪杆,一脸无辜的回头和大王说

“啊……滑雪杆少了一根……”

“那咋办?”

“不知道……要不我把这根也扔了?”

这个脑回路,可以说非常小王了。

小王在滑雪的时候跑的特别快,结果一不小心撞到一个外国大汉的怀里,两个人直起身子互相说了半天抱歉。

大王赶过来的时候外国大汉已经走了,我指了指大汉消失的背影告诉大王

“刚才小王就是不小心摔他身上的。”

“啷个就是他抱的小王?”

毫不夸张,隔着护目镜我都能看到大王冒火的眼光,后来也不知道小王说了些什么,两个人就朝深雪区走去了。

回国的前两天当地有一家杂志社找上门,想让大王和小王帮他们拍一期封面,两人看了策划案脸色阴晴不定,小王持否定态度

“不要了吧,这副本太难刷了,还要穿女装啊?”

大王的态度却有些迟疑

“要不,试试?”

两个人磨蹭了半天,最后还是答应了,最后一天大早上的就被杂志社的人开车带去换装了。

我们剩下的几个人把行李收拾好开车去和他们汇合,在杂志社门口看到一个大波浪卷御姐和一个黑直长双麻花萝莉,两个人举着扇子和伞站在路中央。

我们下车准备进杂志社,就被大波浪御姐拦住了

“快帮我进去问问,他们到底把原来的衣服放哪儿了?”

旁边的财务小姐姐叫出了声

“妈呀!是大王!”

一旁的大小王赶紧拿扇子捂住脸

“不要拍照!快去帮我问衣服呢!我们不能穿着这套衣服登机吧?”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大王我觉得你挺适合这套裙子的嘿嘿嘿!”

“小王你是不是嫌自己活长了?给我等着,回国你这套衣服你也别想脱!”

好了好了不说了,大王和小王进去换衣服了,我们准备登机回国啦,之后如果这对恶熏小情侣还有什么新动向我再开帖好啦。

对了,帖子里的图不要二传哦,毕竟我还想在这个公司吃饭(*^▽^)/★*☆

——end.

评论(19)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