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你说谁长胖了?(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源趴在公寓的床上展开一本日历用蓝色的记号笔画了个小圈圈,王俊凯去日本的第一天,想他……

这两天基本上就是围读剧本,回到家里吃一顿索然无味的外卖,然后打开卷子开始等老师来补课。

补完课肚子又开始咕咕叫,王源掏出手机开始干一些罪恶的事情,点开美团,搜索附近评分最高的店,挑选食物放进口袋,填好收货地址和强哥的电话号码,完美。

其实做明星的都怕胖,有的明星甚至为了瘦和美可以整天整天的不吃饭,只啃菜叶子,可是有的明星就不一样了,比如王源,他无肉不欢,并且还长不胖。

等外卖的时候掏出手机给王俊凯打视频电话,每日face  time时间get√

视屏上出现王俊凯一张略显疲惫的脸,但笑容还挺灿烂,看样子已经结束工作在宾馆里休息了。

“补完课了?”

“嗯,老师才走,你那边拍摄也结束了吗?”

“对,今天的结束了,明天再拍。”

“我今天看到微博上你去喂小鹿的照片了。”

“对呀,小鹿都特别可爱,不过没你可爱。”

“放弃你的土味情话吧,我的哥。”

屏幕闪了一下,前置摄像头调成后置,拍到床上摆着的一床各种小东小西,王俊凯指着一个一个的介绍

“那个是鲤鱼旗,飘在风里可好看了,像我们这儿的风筝。”

“我在你那个照片上也看到了。”

“嗯……看上边那个,白色恋人巧克力,你最爱吃的,我买了好几盒。”

“爱你爱你,比心心!”

王源在自己胸口处比了个“大西瓜”,王俊凯的手颤了一下,赶紧按下了截图,响起咔擦一声

“王俊凯你又截图!”

“没有没有,哎你看那个,那个薯条也特别好吃,好大一包。”

“什么口味的?”

“黄油味的。”

“旁边那个果冻是啥?”

“奶油布丁。”

“你买这么多吃的啊?”

“你爱吃嘛,买买买!”

两人正聊的热火朝天,王源的房间门突然响了,他把手机往床上一扔就跑了出去,王俊凯屏幕上漆黑一片,只能听到史强和王源的对话

“啷个又辣么晚点外卖?”

“我饿了嘛,谢谢强哥,这份鳕鱼汉堡是你的。”

说着就是关门的声音,屏幕上重新出现王源的脸,还有一袋的德克士外卖。

“你点外卖了?”

“嗯,德克士做活动满25减12,可划算了。”

“你买了什么?”

王源把摄像头调了一下,拍到小桌子上的手枪腿,汉堡和一份小薯,旁边还有一杯可乐。

“你有作为明星的自觉吗?这么晚还吃垃圾食品?”

“哼,你就是嫉妒我吃不胖。”

王源伸手抓了手套戴上就开始拆手枪腿的盒子,撒上辣椒粉和胡椒粉,掰一块炸的金黄酥脆的酥皮,咬起来嘎嘣脆,王俊凯在屏幕那头也觉得自己饿了,但是想了想吃完夜宵之后第二天的体重还是放下了罪恶的手。

王源吃东西的样子keai的要命,嘴巴油乎乎的,一块接一块的往嘴里塞,腮帮子鼓鼓的像小仓鼠一样。

关上手机媒体音量疯狂截图。

王源直播自己吃完了一顿夜宵,拆下手套吸了口可乐,拍了拍手,打了个饱嗝。

“嗝……啊……好饱好饱,满足满足!”

“王源儿。”

“嗯?”

“你是不是胖了啊?”

“你说什么!”

王源伸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又鼓了鼓嘴巴

“哪里胖了啊?没有啊?”

王俊凯偷笑着又截了几张图,忍不住用手捂住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王俊凯你是不是又截图了!”

王源愤怒的用手指戳了戳一脸痴汉笑的王俊凯

“大坏蛋!你好烦啊,丢死人了截那么多张图!”

“没事,我都一个人存着看,放心吧。”

“哼!”

王源生气的把头偏到一边,王俊凯只能一边憋笑一边哄

“我不会给别人看的啦,你别生气。”

“哼!”

“你只是我一个人的源源。”

“真的吗?”

“当然。”

“你把我爸我妈还有狗子置于何地?”

“不一样,他们对你的是血浓于水的亲情,但是我对你的是……”

“是什么?”

“是想把西瓜中间最甜的一块给你,吃鱼给你挑刺,吃虾给你剥壳,吃苹果给你……”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一边嫌我胖还一边喂我吃好的,什么意思啊?”

“你不胖,我逗你的,多吃点,但是别吃那么多垃圾食品。”

“真的不胖?”

“真不胖。”

王源用手不停的在摸自己两颊上的肉,感情小朋友一直在纠结自己说他胖的问题,真是keai的要命。

对着摄像头摸了十几分钟的脸,王俊凯手机里又多出了几十张截图。

“我要去洗澡了,吃完一身汗。”

“好,那等会微信聊。”

“嗯。”

“源源……”

“嗯?”

“你不胖你就是肥嘟嘟!”

王俊凯飞快挂断电话,把头埋在被子里笑得不能自己,电话那头的王源瞪着微信上王俊凯发给他的一张截图,气乎乎的打开了微博,设置了一条定时发送。


——end.

评论(19)

热度(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