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牛奶爆爆球(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里,吃完一份并不美味的外卖,王源满脑子都是下午灵感乍现的歌词和曲调,用手机匆忙记录下来,还不时哼哼两句,伸手敲两下桌子找找节拍。

到了快十点才把灵感差不多全记好,又和SD玩儿了一会儿抛球扔球的游戏,这才想起来还没洗澡。

高度运转了一天的大脑有点累了,脑阔疼,从柜子里拿出来一颗沐浴爆爆球,牛奶味的,一盒都是牛奶味的,双十一屯的,不然铁汉怎么可能用这种味道?

放了半缸子水,把浴霸打开,浴巾浴袍和换洗衣服都放到旁边的架子上,爆爆球扔进浴缸里,脱guangguang爬进去,瞬间升起的雾气氤氲了整个浴室。

泡泡和热水让人放松,这时候应该来点音乐,王源伸手够到放在盥洗台上的手机,打开酷狗音乐,列表随机播放,是王俊凯的《我的》。

“当你走过来,扰乱我的节拍,全世界的钟慢了下来,oh  my girl,i lost in your  eyes,终于明白心动的感觉,值得我认真的等待,做我的女孩,像阳光无可取代……”

王源想起身拿手机切歌,突然听到门外SD兴奋的叫声,还有熟悉助理的声音

“梨子给你放桌上了啊,我走了。”

一个没抓牢,手机砸进了浴缸里。

王俊凯从机场赶回家刚打开门就被SD扑了个满怀,小马哥把刚在楼下超市买的梨子和冰糖放到桌上准备撤退,刚关上门就听到浴室里“噗通”一声,然后是王源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五秒后,王俊凯懵逼的看着王源套着单薄的浴袍冲出浴室,连带着雾气,头发东倒西歪,跑到客厅抱着抽纸连抽了五六张,裹住手上的手机,还不停的按开机键。

当了五分钟“空气”的王俊凯决定采取行动,走进房间拿出吹风机递给王源。

心急如焚的王源接过吹风机对着手机一顿猛吹,仍然开不了机。

“都怪你!我手机都开不了机了!”

王俊凯实力演绎一脸懵逼

“啊?”

“我手机里存着下午才想出来的歌词,你赔我!”

“我没有……这怎么也怪我头上?”

“我刚才在浴室泡澡,你突然回来吓死我了,还有你唱的那首歌,都是罪魁祸首!”

“我唱的哪首歌?源源泡澡还听我的歌啊,哇哦~”

“当你走过来,扰乱我的节拍,全世界的钟慢了下来,oh  my girl,i lost in your  eyes,终于明白心动的感觉,值得我认真的等待,做我的女孩,像阳光无可取代……”

“你的新歌里也有啊,漂亮女孩擦肩而过,微笑转过头看着我,心噗通跳着微光的星辰,看着她和我。”

“啊啊啊不管!我手机现在开不了机了!里面有我的新歌demo,你赔我!”

看着眼前人的浴袍领子开到胸口,头发凌乱,小脸通红,嘟着嘴,王俊凯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你先去冲个澡,我来给你看一下。”

王源心不甘情不愿的把手机递给王俊凯,回到浴室冲了个澡,换上睡衣睡裤出来。

客厅里王俊凯一边百度一边摆弄着刚刚泡过澡的手机,黑色的屏幕依然没有动静。

折腾了快半个小时,王源实在看不下去了

“别弄了,明天让助理送修吧,趁脑子里还有印象,我现在回去重新理一遍。”

“行,如果修不好我给你再买一个。”

“哼!”

王源进房间打开笔记本开始敲字,王俊凯进厨房把梨子切好和冰糖一起放进锅里炖煮,趁着空档洗了个澡。

客厅的时钟指到十一点,SD已经回到窝里趴着准备睡了,王源把自己埋在一堆娃娃和被子里,疯狂打字,笔记本键盘发出“哒哒哒”的声音。

王俊凯用白色搪瓷碗盛了一碗冰糖雪梨,进到房间发现没开大灯,只有床头柜上的小灯发出昏黄的光,还有被窝里探出来的半个脑袋和笔记本电脑。

“歇会儿,吃点东西再写。”

“不要,快完了,我要赶紧记下来,不然明天起来肯定忘。”

王俊凯也不急,坐在床边看了一会儿,又从抽屉里拿出平板看了会儿小说,过了大概半个小时,旁边传来笔记本电脑合上的声音。

“啊……终于搞定了!”

王源翻了个身,躺在玩偶堆里伸了个懒腰,王俊凯忍不住掏出手机开始拍拍拍。

“莫拍我,丑死咯!”

“不丑,好看。”

“哼,用你说,刚哥能不好看吗?”

“是是是,刚哥是整个南岸最靓的崽。”

“这样能拍到脸吗?”

“拍不到,玩偶挡住了。”

“那你拍啥?”

“你好看,玩偶挡住了也好看。”

“就你会讲,手机拿过来,我自拍一张发微博。”

王俊凯乖乖把手机递了过去,看着王源拍了七八张,又打开微博,熟练的切号,编辑文案发了微博。

已经快十二点了,吃完冰糖雪梨,洗漱完躺在床上打了个哈欠

“困,睡觉。”

“好,睡觉。”

“你什么时候走啊?”

“你醒过来的时候我一定在。”

“好。”

“源源你好香啊。”

“那个牛奶味的爆爆球,下次你再买我就打爆你的头……”

困极了软软糯糯的声音配上这么刚的文案,起不到任何威胁作用。

王俊凯觉得抱着牛奶睡觉比睡前和牛奶管用多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王俊凯习惯性的翻身给旁边的被子往上拉了拉,突然发现触感不太对。

掀开被子发现一颗雪白的毛绒脑袋,伸出舌头舔了他一脸口水。

这大概就是梦想的生活吧。

——end.

评论(22)

热度(7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