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爱吃烧烤,身体好好(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俊凯一大早醒来就下意识的给身边的位置的被子往上拉了拉,发现触感不太对,掀开一看是一个雪白的毛绒绒脑袋,对着他的脸一顿猛舔。


居家老男人王俊凯同志愤怒的起身打开门,闻到一股粥米的香气,还有在客厅正中央扭动着身躯的王源


“早晨起来,拥抱太阳,让身体充满,灿烂的阳光,嘴角向下,会迷失方向,满满的正能量,嘴角向上 ……”


看到王俊凯出来,王源停下动作指了指餐厅


“我做了早饭,皮蛋瘦肉粥、煮鸡蛋和油条,油条是刚才晨跑下去买的,本来买了三根,楼下卖油条阿姨看我太帅了,多给了两根。”


两人吃完早饭,王俊凯又要出去工作了,王源撇撇嘴坐在沙发上抱着电脑,一副满脸的不在乎,其实手上敲击键盘的声音响彻整个客厅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源源,我出去了,你中午记得吃饭。”


“我知道,你快去吧。”


“我晚上回来吃饭。”


“我晚上约了大勋哥。”


“你们约的几点?吃什么啊?”


“八点半,不知道吃什么,边逛边看吧。”


“我七点就回来,你出去之前和我在家先吃点垫垫肚子。”


“行吧。”


“乖。”


“滚蛋,我忙着呢!”


王俊凯走到玄关又绕回来,扒拉开王源的刘海,亲了一口才心满意足的准备出门,昨晚一直放在茶几上泡过澡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屏幕上出现被咬了一口的苹果


“源源你手机?”


王源撇了一眼,激动的把手机抓过来,发现昨晚还一直不能开机的手机居然活了过来。


“啊!好了!我的文件全回来了!”


趁着王源兴奋的劲儿,王俊凯摸了摸SD的脑袋,叮嘱它看好王源,偷偷溜出了门。


王源抱着手机欢天喜地的把文件全备份到笔记本里,准备把demo放一遍,这才发现王俊凯已经不见了。


眼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失望,伸手拍了拍旁边的空位,SD一跃身爬了上去,乖乖的躺在旁边,任由王源撸毛。


上午用笔记本把所有东西都整了一遍,中午吃了十几个速冻水饺,小睡了一会儿,下午起来又做了两套卷子,时针指向六点半,SD和它的主人都躁动了起来。


王源起身活动活动筋骨,进厨房打开冰箱,切了火龙果和橙子,拌了个水果沙拉,又把保温状态的虾仁粥拿出来放到餐厅的大桌子上,旁边摆上两幅碗筷。


满心期待的等到七点,门口依然没有动静。


王俊凯是个守时的人,和王源在一起后更是如此,从来只有早到没有迟到。


七点十分,王源百无聊赖的拆了一盒放在茶几下面的乐高,是王俊凯前排带回来的,说有空可以两个人一起拼。


把所有零件铺在桌上拼了一会儿,八点十分了,大勋发来消息说他已经快到了。


王源起身扯了张便利贴提笔写了几个字,署上名,戴上帽子出门了。


王俊凯一整天都在工作室忙,等想起来家里还有个人等着他回去共进晚餐的时候已经七点半了,从工作室赶回来要半个多小时,肯定来不及了。


给王源打了好几个电话,要么响两声就被挂断,要么就是正在通话中。


紧赶慢赶的回到家里已经九点了,SD心焦焦的守在食盆旁边等着主人的投喂,王俊凯一进门就扫了一圈发现没有人,玄关处多了双拖鞋。


垂头丧气的打开狗粮袋给SD倒了半碗狗粮,看到毛绒绒的脑袋忍不住揉了揉,SD正沉迷狗粮无法自拔,甚至伸出后腿给了王俊凯一脚。


被狗子蹬了一脚之后,王俊凯深刻的意识到了男朋友不管狗嫌弃是什么样的境遇了。


来到餐厅看到桌上整齐的两套碗筷,还有锅上贴的七歪八扭的便利贴,笔迹看起来写的人非常用力,上书




我和我的公主吃饭去了,你自个儿随便解决一下吧,走了,拜拜!!!


——你刚哥





王俊凯坐下一边吃粥一边刷微博,没一会儿首页就出现了偶遇,说王源裹得严实,正和大勋哥在一起约饭。


吃完粥把碗筷洗好,走进房间准备休息会儿就看到摊了一桌子乐高零件,忍不住倒抽了口凉气。


这要收拾多久啊!颜色也不分好!大小也不一样!还摆的乱七八糟!逼死强迫症啊!


王俊凯掏出手机记录下某人的“罪行”发了微博,还忍不住叹了口气。


彼时正心不在焉拌着石锅拌饭的王源,时不时看一眼放在旁边的手机,对面的大勋哥一边很嗨的自言自语说最近的事情一边用夹子去翻铁板上的烤肉。


手机震了一下,亮起的屏幕上显示


特别关注:TFBOYS—王俊凯  发布微博故事了,快来围观<<<


点开一看是自己散落了一桌子的乐高零件还有一声叹气,忍不住笑出了声。


大勋哥夹起一块烤好的五花肉放进王源碟子里


“笑啥,傻子一样,哈兮兮的。”


“看别人发了条微博。”


“啥微博?我也要看!”


“没啥,我也要发一条微博,刚才看好像有人偶遇到我们了,来来来大勋哥,摆个造型,给你来一张。”


拍了张眼前的烤肉又拍了张大勋哥,王源编辑好文案发了条微博,紧接着就听到对面人的咆哮


“你拍的好丑!我要为自己证明!”


两人吃着闹着一直到快十点才回到家,一开门就看到客厅桌上已经拼了一半的乐高和按颜色大小码的整整齐齐的零件,还有正在专心致志拼乐高的男朋友。


“我回来了!”


“烤肉好吃吗?”


“贼好吃,那家蘸料绝了,下次还想吃。”


“吃饱了就去洗澡,洗完过来拼乐高。”





半夜十二点,北京某高档小区公寓楼七楼房间里,乐高零件散落一地。


下面是知情人SD的描述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end.






评论(19)

热度(6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