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粉丝福利(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俊凯下班回家,推开门就看到王源正坐在客厅中央的地毯上撸狗,锅妹一脸享受的躺在地上,把肚皮露出来,任由主人蹂躏,脸上满是幸福的表情。


王源抬头看到王俊凯手上拎了个盒子,看起来还不小


“你又买什么啦?”


“啊?没有,是今天工作室拍视频的道具,挺好玩的,觉得你会喜欢就带回来了。”


“是什么啊?”


王源起身就要去接盒子,光着脚丫在客厅里跑


“怎么又没穿袜子?拖鞋呢?”


“哎呀天热不用穿袜子,拖鞋在房间里,反正客厅铺了地毯。”


王俊凯把盒子放到茶几上,进厨房开始准备晚饭,王源拆了包装盒,发现里面是一个迷你的抓娃娃机,颜色蓝蓝绿绿,还挺好看。


锅妹好奇的探着脑袋想一睹为快,被王源一巴掌按了下去


“别碰别碰,王俊凯带给我的,我还没玩儿呢!”


王俊凯听到客厅里的动静忍不住莞尔,两人每次回家前总爱带点什么,有时候是一盆绿色的多肉植物,有时候是拍摄时候的道具,有时候是一个狗狗玩具。


这好像是两人不约成俗的习惯,总能给沉闷的生活带来惊喜,让对方期待自己出现在门口的一瞬间。


王源把娃娃机放到高高的收纳柜上,锅妹只能蹲在下面,望尘莫及,哀嚎了两声,跟在主人后面进厨房打下手。


今晚的食谱是煎牛排和番茄意大利面。


牛排解冻用厨房纸擦干血水,撒上黑胡椒和海盐腌制半个小时,平底锅抹上黄油,没一会儿就化开闻到一股奶香味,腌好的牛排下锅,响起悦耳的汁水四溅的美妙乐曲,每面煎三分钟,最后立起来封边,再用剩余的黄油煎两块花刀胡萝卜和西兰花、小番茄,一道美味的香煎牛排就出锅了。


起一锅水烧至沸腾,加入意面和少量的盐,煮8分钟,面煮熟捞出备用,撒一点橄榄油防沾。番茄脑袋开十字刀,用滚开的开水烫一下去皮,切成小块。起油锅放入肉沫翻炒,肉沫炒变色后加入切好的番茄,炒出汁后放一点番茄酱和黑胡椒粉,翻拌均匀后酱汁就出锅了。把煮好的意面和酱汁搅拌均匀,酸甜可口又开胃的番茄意面也新鲜出炉。


王源从房间里拿出之前品牌商送的香薰机,倒入纯净水和两滴精油,没一会儿整个客厅都香了,再把周女士早上买菜带来的几朵栀子花转移到餐厅,一顿氛围晚餐准备工作就完成了。


王俊凯把牛排和意面摆盘上桌,刀叉准备就绪,两人你一口我一口的消灭了牛排和意面,锅妹蹲在桌下随时准备捡漏,奈何实在是太美味,一顿饭下来连个肉渣都没剩。


吃完饭把碗筷丢进洗碗机,转移阵地到客厅,王源把“束之高阁”的迷你娃娃机拿下来,里面有小娃娃,还有圆球装的纸条。


“你今天拍什么要用这个啊?”


“工作室让拍的选5000万粉丝福利,都在这个球装的字条里,抓到哪个就用哪个当粉丝福利。”


“感觉好好玩啊,我来吊一个试试,里面的字条换了吗?”


“没换,就是我抽的那些。”


王源研究了一会儿,操控机器吊出了第一个小球,拿出里面的纸条


“ins日更一周。”


“小case,我ins小号每天都更新给你一起做的晚餐食谱。”


吊起第二个


“吃播。”


“我比较想看你吃播,你吃的比我下饭。”


吊起第三个


“我眼中的世界,视频版。”


“我眼中的世界,厨房里有王源儿,沙发上有王源儿,床上有王源儿,电脑屏幕上也有王源儿。”


“王俊凯你控制一下你寄几好吗?不对,你电脑屏幕上怎么也有我?”


“我电脑壁纸是你啊,还有我的电脑D盘。”


“嗯?”


“我瞎说的,啥都没有,啥都没有。”


吊起第四个


“电话联线,秀一下腹肌。”


“我没有腹肌,只有胸肌,不过我男朋友有。”


“我觉得你的粉丝朋友们是想看你的,而不是你男朋友的。”


“没关系,他们也看不到,我一个人看到就行了。”


吊起第五个


“变一个魔术。”


“这个我擅长,来,说来就来。”


王俊凯伸手抓住了王源的手


“闭上眼睛数10,我变给你看。”


王源听话的闭上了眼睛,开始倒数


“10、9、8、7……3、2、1”


王俊凯慢慢靠近,呼吸变得急促,王源的耳朵越来越红


“你看,我变成你的了~”



——end.


xpx:说好的粉丝福利???






评论(30)

热度(6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