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真的?我不信!(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大主宰拍摄结束回到北京家里,王俊凯特意准备了“接风洗尘宴席”,两人吃饱喝足,王源先去洗澡,洗好澡裹着浴袍就往床上钻,被提溜着脖子拎出来


“头发没吹干就往床上爬,也不怕头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东西!!!”


裹着的浴袍里钻出来细细长长的一条,王俊凯还没来得及细看就已经条件反射跳到房间外面了,拖鞋狼狈的东一只西一只。


“源……源源那是什么东西?”


“剧组的道具假蛇,我拿回来玩儿的。”


“假的?你确定?我不信!”


“你这个口气,豫姐听了要打人,当然是假的了,不信你看。”


王源说着拎起被王俊凯甩到一边的假蛇,起身往外走。


“别……别过来,我信,你别过来啊!”


“害,实不相瞒,我今天在剧组拿这条假蛇吓了好几个女演员,没有一个反应比你还大的。”


“可是那个东西软软的滑溜溜的,碰到我身上就起鸡皮疙瘩。”


“好啦好啦,我扔掉了,别怕,源哥保护你!”


“真的扔掉了?”


王俊凯把脑袋从门后探出来


“扔掉啦扔掉啦,真的扔掉啦!”


“那我去洗澡了,你去给我把手重新洗一遍。”


“好好好,洗洗洗。”


王源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乖乖的洗完手吹了头发躺在床上看书,王俊凯洗好澡出来掀开被子还有点心有余悸。


“源源你把那条假蛇扔哪儿了?”


“客厅垃圾桶,我明天出去的时候带下去扔了。”


“那就好,对了源源你不许和别人说这件事啊。”


“那今晚我在上面。”


“你可以试试,谁行谁在上面。”



一个小时后,房间的被窝里热火朝天,王俊凯把脑袋探出来透气,睁开眼就看到火锅站在床头,嘴巴里还叼着那条假蛇晃悠,看到主人探出脑袋来示意一起玩,兴奋的甩来甩去,嘴一松,假蛇“飞”到了脸上。


王源见好久没动静,把脑袋伸出来看到王俊凯躺在枕头上一动不动,脸上还挂着那条假蛇,火锅在一旁憨憨的吐着舌头。


“王俊凯你醒醒啊!”


“……”


“你不醒我就在上面了啊。”


“不……不行……扶我起来……我还可以……”



——end. 


灵感来源:《大主宰》花絮 



评论(29)

热度(5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