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啥也不是(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火锅视角



主人男朋友在家待着的第不知道多少天,我怀疑他可能失业了,每天打视频电话表演才艺,靠我主人的打赏赚点吃饭钱。



比如今天他又在给我主人打电话的时候表演了“无敌旋风腿”,一边喊着“萝莉萝莉萝莉”一边蹬腿;后来又喊“九有瘸,九有瘸,九有瘸”,表演了一套军体拳。



主人可能对他今天的表演不太满意吧,害的我今晚连骨头都没啃上。



害,啥也不是!





今天主人男朋友点了个外卖,居然让我去小区门口帮他拿,抖音刷多了吧,还在我脑袋上绑了个啥“蛇像机”?说能拍到我的行动发给我主人看。



还威胁我?火腿肠都一根不给还敢威胁我!



我顶着奇奇怪怪的“蛇像机”,跑到小区门口,保安大叔很友善的帮我把外卖绑在身上,跑到楼道里看看四下没人,好机会!



我把外卖抖掉在地上,居然是排骨!



那我就先帮主人男朋友尝尝吧,味道还可以,吃饱了有点困,歇会儿。



刚睡着就被怒气冲冲的主人男朋友薅着脖领子喊醒了。



害,啥也不是!





难得的好天气,我正躺在阳台晒太阳,主人男朋友突然出现,还戴着口罩,莫非他要带我出去遛遛?



我迅速起身,却被主人男朋友带上了天台,他说要和我比试比试,说着一脚把我绊倒,看着我四脚朝天居然连扶起来的意思都没有,气死锅了。



我刚爬起来他又把我绊倒,小狗不发威你当我史努比?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爬了起来,主人男朋友正叉着腰沉浸在胜利的喜悦里,笑的像楼下那只大橘猫一样。



“汪汪汪!”



我迅速咬住主人男朋友的衣袖,他挣脱无果只能向我求饶



“锅锅,好锅锅,松嘴好不好?”



“汪汪汪(让你欺负我!咬洗你!)”



“乖~这是我和你爹地的情侣装,你把我这件咬坏了他那件以后也不能穿了。”



“汪汪汪汪汪汪(看在我主人的份上饶你一回)”



回到家主人男朋友居然恶人先告状,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打视频和主人说我咬了他。



我奋力的挤到镜头前面想和主人辩解,却发现主人怀里多了一只“喵喵”叫的小猫,姿势妖娆的躺在怀里,还向我投来鄙夷的目光!



“王源儿你不许这么抱它!”



“汪汪汪(主人我不是你最心爱的狗了吗?)”



“王俊凯,火锅,来看,这是你们的妹妹,叫俊俊哦,以后要和平相处知道吗?俊俊可乖了是不是?”



“……”



“汪汪汪(放开那只猫让我来!)”



“哦哦哦~俊俊乖,是不是饿了啊?爸爸带你去吃肉罐头。”



看着主人抱着小猫离开的背影,我和主人男朋友瞬间达成共识。



“我要去把书房那只猫的抱枕拆了!”



“汪汪汪汪汪汪(那床小猫床单交给我!我来解决!)”



拆家一时爽,一直拆家一直爽!



反正也不用我收拾。



晚上主人男朋友一边给主人打电话一边扫地,还用扫把赶我去书房。



害,啥也不是!





不知不觉天热了起来,主人在一个下午拎着行李箱回来了,怀里还抱着那只小妖精,主人男朋友和我对了个眼神。



“你主人交给我!”



“汪汪汪(那只猫交给我!)”



深夜,卧室门紧锁,房间里不时传来主人求饶的声音。



我一巴掌把正在趴门的小妖精打倒在地。



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你还想进房间?



害!啥也不是!!!




——end. 


评论(71)

热度(6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