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火锅日记(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大家好,我是傻瓜……啊,不对,我是火锅,都怪我主人在旁边揉我脑袋影响我写日记,明明旁边还有一条狗,干嘛只摸我一个!


什么?你问我家什么时候多一条狗?我上次没和你们说嘛?


看,就是那条秋田犬,趴在我主人脚边流口水的,傻瓜一样。


可能因为它长得比较像傻瓜,所以主人给它起名字叫呆呆,干什么事都傻乎乎的样子。


呆呆是我主人送给王大俊的生日礼物,主人告诉我,我也是王大俊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你们清高你们了不起,把我们狗狗当成礼物送来送去互赠情谊!


呆呆刚被主人抱回来的时候吓了我一跳,那时候它还很小一只,被抱在怀里,吐着舌头,鼻子嗅来嗅去。


“火锅,小狗今晚暂时和你住,这是给你爸准备的惊喜,千万不能露馅哈!”


小狗被放到地上,好像腿都站不稳,一头撞进了……额……我的胸巴。


好不容易爬起来,家里的地板好像对于它来说打滑的厉害,四只爪子像溜冰一样滑向了我的饭盆。


士可被撞,不可被偷吃!


我冲过去叼起傻狗的脖颈,把它扔到一边,区区一只小型柴犬就敢动本公主的食物?


对,没错,我一开始以为这家伙和我家楼下那只吵架就要抱着主人腿的柴犬是一个品种,谁想到它现在长得这么大,比我整整大了两圈,它才不到一岁啊拜托!


好了好了,讲到傻狗到家第一天晚上,我把窝让给它,它还不太情愿的样子,哼哼唧唧的要往主人房间里闯,被我一巴掌按回窝里。


拜托,今晚王俊凯回来哎,我主人可没空理你。


第二天早上,我被傻狗舔醒,舔鼻子就算了,还舔嘴巴,本公主的初吻!没给小区的帅气边牧哥哥,居然给了这只傻狗!


于是我气得撵着傻狗追,在客厅里跑酷,直到王俊凯推开房间门。


突然想起来傻狗好像是主人送给王俊凯的礼物,我这样叼着他礼物的脖颈是不是不太好?


“王源儿!火锅从外面捡了一只柴犬回来!”


王俊凯冲回房间摇醒主人,主人睡眼惺忪的爬起来,把傻狗从我嘴里抱走。


“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一只纯种秋田犬……我现在可以回去睡觉了吗?”


“它是……秋田犬?”


“秋田幼犬,不是柴犬……我要睡觉……”


“去睡吧去睡吧,我去给小狗添狗粮。”


王俊凯显然对傻狗的兴趣更大,把它抱到我的狗盆前,用羊奶粉泡了狗粮给它吃,气的我在旁边差点急眼。


“乖乖乖火锅,等弟弟吃完你再吃,一会给你加两个罐头好不好?”


“汪汪汪汪汪!(这还差不多!)”


于是傻狗就这样在家里住下了,并且不到短短半年就长得比我还高还大,甚至昨天仗着腿长优势从我背上跨了过去!


回想起来气得正在写日记的我回头就给了那傻狗一口,咬光它面前的空气,让它无法呼吸!


傻狗被我吓得跳起来,四只腿在地上跳踢踏舞,真应了主人和王俊凯给它起的名字“呆呆”。


王俊凯回来了,给我和呆呆一狗带了一个狗咬胶,呆呆叼着狗咬胶就跑到阳台去了,生怕我抢它的。


我爬上沙发,把脑袋搭在主人腿上,听他和王俊凯说悄悄话。


“呆呆这两天好像发情了,一直想骑火锅。”


“我上次问了宠物医院,呆呆可以绝育了。”


“是不是太小了?它还没满周岁呢。”


“第一次发情之后就能绝,我看看哪天约医生把它送去。”


“记得让小马哥带它去,不然呆呆回来记仇恨我们。”


“那当然。”


“哼!”


“怎么了乖乖?又生气了?”


“想到今天看的采访,你剧组的人都见过呆呆了。”


“那不是你不愿意去吗?我只能带你送我的狗去宣示主权咯~”


“唔……不许亲嘴巴,刚吃了蒜泥小龙虾!”


嗝……怎么还没吃就饱了?


——end.


评论(39)

热度(4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