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9月22日  10:00am

  

王源睡得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翻了个身就被揽进怀里

  

“俊凯……生日快乐……”

  

“醒了?饿不饿?”

  

“你好精神……”

  

“我人逢喜事精神爽啊宝。”

  

“哈……唔你在干嘛啊?”

  

“看我的超话,你帮我看看怎么弄,怎么在超话里发微博啊?对了,昨晚我直播你看没?”

  

“看了啊,我还琢磨你怎么那么晚还不回来,特意上线看看。”

  

王源半直起身子,靠在王俊凯昨天刚练过的胸口,接过他的手机

  

“给我看看,你要先关注自己的超话啊,你看,点这个关注。”

  

“哦哦哦,那发了消息怎么弄,是和平时发微博一样吗?”

  

“点这个最下面的,我来发一帖,想写什么就写什么,这个发在超话里就只有关注了这个超话的粉丝才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

  

“哦~懂了懂了,我来发一条试试。”

  

王源翻个身,耳朵隔着睡衣贴在王俊凯胸口,听到强劲有力的心跳声,难得的安逸时光。

  

“上次这么教别人玩超话还是我爷爷。”

  

“啥意思?”

  

“俊凯老爷爷~”

  

“哎,源源乖孙~”

  

“你就会占我便宜。”

  

王俊凯伸手拉了拉被子盖住王源的肩膀

  

“盖好,也不怕受风了肩膀疼。”

  

“老爷爷才会肩膀疼,你才要小心呢俊凯爷爷~”

  

两人又在床上赖了一会才起来,王俊凯进厨房准备早饭,王源在客厅打开柜子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礼物。

  

“寿星,给你准备的礼物来咯~”

  

王俊凯捞起鸡蛋放进旁边碗里跑出厨房,手还没来得及擦

  

“源源我来了,礼物呢礼物呢?”

  

刚进客厅就看到王源正拿着个毛绒小鸡腿塞进沙发上躺着大头莱阳的手里。

  

“生日快乐我们阳阳~”

  

旁边的火锅也探头探脑的对着莱阳嗅来嗅去

  

“不是我啊……得,自作多情了。”

  

“哟,早上吃饺子,这么浓的醋味儿?”

  

“哼!”

  

“来来来,小寿星过完生日,轮到咱们大寿星~”

  

王源一个熊抱挂到王俊凯身上,吓得他赶紧伸手把人揽住,又伸手托了托……手感不错。

  

“这么大的礼物,喜不喜欢?”

  

“真的送给我的?”

  

“嗯呢~”

  

“那我拆礼物咯?”

  

“啊???干嘛???早饭还没吃呢!!!”

  

“是你先动手动脚的,嗯?”

  

“可是我饿了哥哥……”

  

“……”

  

“那先吃早饭,先喂饱你再喂饱我这个寿星。”

  

——end.

评论(12)

热度(3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