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火锅别听,是恶评(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疫情防控期间连宠物店都关门了,王俊凯看着家里一只萨摩耶一只秋田发愁,一个月没洗了,火锅女士的白直长都打绺儿了,呆呆头上竖起一撮呆毛,伸出爪子挠了挠肚皮,翻了个身继续睡。


王源迷迷糊糊的醒来趿着拖鞋从房间出来,一边感叹自己为了上网课已经形成阴间作息了,一边伸出手抓了抓脑袋,和客厅里那只秋田犬呆呆的动作简直神同步。


“咋啦……愁眉苦脸的,哈……”


“太脏咯,你看嘛,火锅儿都变成红油锅底咯!”


王源凑近摸了摸火锅女士的毛发,果然摸了一手灰加一手油。


“宠物店不开门,咋办,在家洗?”


“在家洗?你觉得我们控制的了它们吗?”


“二对一应该可以吧,先洗火锅,明天再洗呆呆。”


两人说干就干,换上短袖短裤,王源进浴室准备,王俊凯在客厅控制住因为害怕洗澡到处乱窜的火锅女士,最后是拽着火锅女士的耳朵“骑”进了卫生间。


“快关门快关门,别让它跑了!”


“来了来了,王俊凯你……”


王源话音未落,极度愤怒的火锅女士一个转身撞上了正匍匐在地上的王俊凯,差点给他掀翻,只听“刺啦”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火锅,你赔我短裤!我和源源的情侣短裤!”


“我刚想说骑狗烂裤裆……”


火锅女士被按进大水盆里,王源抓着淋喷头对着白毛一顿浇,王俊凯抓着两只爪子,控制住让它别动,又伸手够来梳子,顺着水流一点点的梳着毛。


“这狗毛真厚嘿!你看外面都湿了,里面还是干的。”


“你把它背上毛掀开,我再浇浇。”


“今年给萨摩耶多浇水,明年就会收获一窝的萨摩耶。”


“你确定吗俊凯?那你要洗一窝的狗。”


王俊凯想象着一窝火锅围在自己和王源身边的场景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算了吧,一只够洗的了。”


王源按了几泵沐浴露涂在毛上,和王俊凯一前一后的开始按摩,享受着温柔“马杀鸡”的火锅女士已经不像刚才那么抵触了,乖乖的趴在盆里,只露出一个脑袋。


“哎,源源你看,火锅掉了好多毛啊。”


“掉毛季,很正常。”


王源说着伸手抓了一把,抓了一手的毛,迎来王俊凯的大声嘲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火锅……火锅以后不会变成秃子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浴室里泡泡满天飞,氤氲的水汽让眼前好像蒙了一层雾气,王源伸手按住火锅女士的两只耳朵


“火锅别听,是恶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浴露按摩吸收后又冲了很久才冲干净,王源抬前腿,王俊凯抬后腿,刚把火锅抬出来放到地上就被“狗狗甩水”无差别攻击了。


如果你这时候推开卫生间的门,就会看到一只湿漉漉毛发贴着身体的萨摩耶和两个浑身都是水,异常狼狈的“帅哥”。


王俊凯把火锅按在外面用吹风机吹毛,王源打扫浴室里的卫生,打扫的差不多了到客厅扔垃圾,就看到自家男朋友一脸生无可恋满身是毛,火锅女士四脚朝天,似乎已经睡着了。


“源源……你打扫好了啊……”


“辛苦了俊凯,火锅毛这么厚很难吹吧。”


“我以后再也不说别人脸皮和城墙一样厚了,下次骂人说你脸皮和我家狗毛一样厚!”


王源按住刚刚洗过澡Q弹Q弹的火锅女士的耳朵


“火锅别听,是恶评!”


好不容易吹完了狗,王俊凯拿出吸尘器一边吸地一边和王源撒娇要奖励


“源源源源源源……你男朋友我这么辛苦又洗狗又吹狗的,有没有奖励啊~”


“嗯……可是我也很辛苦,我也洗狗了,谁奖励我?”


“这好办,我们都辛苦,互相奖励,互相奖励!”


“哎?奖励什么你就动手?你拉我去浴室干嘛?”


“身上都脏了,要好好洗洗……”



——end.


门外的火锅女士:他们是不是背着我和呆呆又养了一只不听话的狗,为什么洗了那么久!火锅吃醋!三个罐头才能哄好!


门外的呆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明天就轮到我了,不要洗澡不要洗澡不要洗澡!


第二天的王源:这狗谁爱洗谁洗,我是不洗了,怎么洗狗还附赠洗澡陪伴服务?到底谁在接受奖励啊???!!!


第二天的王俊凯:源源起床源源起床,我们今天该洗呆呆啦!



评论(22)

热度(5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