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是队长,不是族长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帝国缺德笑话🈶  帝国父母爱情🈶  


王俊凯飞机落地已是深夜,办了入住直接上楼,在酒店走廊里看到乌泱泱一群人下意识的转身背靠着墙角,等声音没了才捏了捏口罩走出去。


把行李箱丢进自己的房间,急冲冲的敲旁边那个房间的门,里面过了一会儿才有反应,慢吞吞的开了门。


王俊凯一个闪身进了门,看到睡得呆毛竖起的男朋友,忍不住伸手揉了揉脑袋。


“哎哟,做啥子嘛,刚才外头怎么那么吵?”


“不知道,粉丝吧,我刚才在楼道里碰到了,幸亏躲的及,lf定的什么破酒店,安保做那么差。”


“都把我吵醒了,刚开始做梦……”


“梦到什么好的了?梦到哥没有?”


“梦到火锅一只狗吃了十斤狗粮,咱俩扛它去宠物医院挂吊水。”


“……”


这把轮到王俊凯无语了。


下午睡多了的好处就是晚上可以熬夜了,王源一边感叹自己男朋友明明没睡下午觉怎么还那么精力旺盛一边伸手拧了拧某人的腰


“你……你轻点儿,明天要一起吃饭,别留印子……”


“嗯,我尽量~”



第二天早上九点多,某位楼里的工作人员拿着个文件夹跑来敲王俊凯的房间门,敲了半天没人应,刚准备打电话,旁边王源的房间门开了,探出王俊凯的脑袋。


“干嘛,有事儿?”


“啊,给错房间号了吗?不是这间是王俊凯……”


“有事儿说事儿。”


“哦哦哦好,飞哥今天请客,大家一起吃个饭,地址定位发群里了。”


“嗯,知道了,还有别的事吗?”


“麻烦俊凯你通知一下大家,怕有没看消息的。”


王俊凯歪着脑袋想了一下,好像自己和王源确实把公司大群早就屏蔽了,没看到消息。


“行。”


“哦对对对,还有这个名单,队长可以先熟悉一下。”


王俊凯接过文件夹关了门,王源刚洗漱完从卫生间走出来。


“给你的啥呀?”


“师弟的名单吧,我看看……嚯!”


听到一声惊呼,王源把脑袋凑了过去


“妈呀,这些,今天都去吃饭?”


“应该是。”


“那飞哥出大血啊,这一桌坐不下吧?”


“估计得搞个厅才能坐下,我看看,这么多……”


“恭喜恭喜,王俊凯同志从TFB队长荣升成为TF家族族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伸手捏了捏王源的后脖颈


“管他队长族长,我是你大家长,快坐下把早饭吃咯!”


“哎哟,吃不下,不是今天还有大餐吗?我等那顿呢!”


“行了吧,他们这么多人做自我介绍都要做半个小时,你别饿晕过去了。”


“说的有道理。”


王源乖乖坐下吃早饭,王俊凯坐旁边接着研究那份名单,不止标了名字还有出生年月和一些基本情况,越往下看眉头皱的越紧。


“咋了嘛?”


“天呐,这个最小的,咱们出道的时候他还没出生呢。”


“真的假的?”


王源探脑袋去看,紧接着文件夹前对了两张震惊脸。


吃完饭王俊凯翻手机聊天记录,想找今天聚餐的地址定位,翻着翻着忍不住笑出了声


“源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过来你过来!”


“嗯?”


王源刚洗完手出来,坐到沙发上和王俊凯同看一部手机


“昨晚……昨晚那群人应该不是私生,是师弟他们去约烧烤,还想约你一起来着,结果没人有胆艾特。”


“所以……这层楼住的都是?”


“不止这层,楼下还有半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嚯,家族企业。”


两人笑成一团,过了好一会儿才勉强停下。


“我的妈呀,这二代刚认全,又出来这么多,晚上那么多人,我肯定认不出来,咋办啊?”


“族长,你按着这个名单点名,让他们列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能想,太好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他们有几个头发都染了颜色,等我去微博补补课。”


于是等王俊凯补好课,两人分前后车到了定好的聚餐饭店,刚从电梯出来就看到走廊两边都是“大小不一”的锅盖头。


此起彼伏的“师兄好”,响彻整个走廊,王俊凯只能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一一挥手打招呼,顺便放慢脚步等着后面一趟电梯出来的王源。


“完蛋了源儿,他们把头发都染回黑色了!我白补课了!”


王源捂着嘴笑的快抽过去了,进包厢就猛灌了两口水,差点呛出来,王俊凯抽了纸巾去帮忙擦,忽然听到一声惊呼


“王源师兄小心!”


两人回头望去,门口不知道啥时候站了个小锅盖头,眼神里满是担忧,发现两人看过来好像更紧张了,但还是鼓足勇气往前走了几步,扯住王源的胳膊


“王源师兄,你们……你们不要打架啊……”


“啊?”


王俊凯满头问号,这小孩儿脑补能力怎么那么强?


“你们不是……不是在打架吗?把源源师兄嘴角打破了用纸巾擦……”


王源强忍着笑意和小锅盖头解释他刚刚只是呛水了,王俊凯帮忙抽纸巾帮他擦,小锅盖头半是怀疑半是懵的点了点头,说了句


“那两位师兄,你们不要打架,打架不好的。”


说完就头也不回,逃也似的跑出了包厢。


又过了半个小时,人陆陆续续的来齐了,他们仨坐在前面的沙发上,后面一群人排成几排,一一上前做自我介绍,王俊凯盯着摄像机看了一会儿,发现主镜头对着师弟们,赶紧见缝插针的歪着脑袋和王源小声说话。


“我说的吧,最少半个小时。”


“妈呀,我真是如坐针毡,脚趾抠出一栋别墅。”


一旁的公司领导发现三位“祖师爷”都心不在焉,抠手的抠手,聊小天的聊小天,只能开口活跃气氛,逮着个刚做完自我介绍的师弟


“哎哎哎对,你们仨还认识他吗?他小时候还公司你们还抱过他呢!”


本就不活跃的气氛,夹杂着几声憋不住的偷笑,更尴尬了。


一顿饭吃的王源是心力交瘁,一边要忙着和师弟social,让他们年纪小要多吃点儿长身体,一边要起身和公司的几位领导敬酒,还要防着旁边王俊凯给自己夹菜的时候被摄像机拍到。


好不容易吃完饭,回到房间两人就躺到床上动不了。


“腰酸……”


“背痛……”


“这顿饭到底有谁吃饱了?”


“飞哥,我刚看他在车里肚子把安全带都要顶开了。”


“全被他吃咯!”


“我是真没想到,怎么有那么多人,有小学生,有初中生,有高中生,还有大学生。”


“有国际高中生,还有国外留学生。”


“成分过于复杂了哥。”


“出道早好啊,你看我,年纪轻轻二十多岁,认真努力工作十年,从队长熬成族长,还得了个漂亮男朋友,走上人生巅峰!”


“你说啥?谁是你漂亮男朋友?”


王源翻身把王俊凯压住


“你再说一遍!”


“你不漂亮吗?”


“我这叫帅!”


“你不是我男朋友吗?”


“勉强算吧。”


“那你可不就是我的漂亮男朋友?”


王俊凯伸手挠王源腰上的痒痒肉,刚刚形成的“攻势”瞬间逆转。


房间里热闹,房间外面更热闹,几个没吃饱的师弟想喊今天一起吃饭时表现最友善王源师兄去吃夜宵,在门口蹲了半天,愣是没一个敢上前敲门。


“你去敲门。”


“你去你去,今天飞哥还说你小时候他们抱过你呢!”


“等等,确定这是王源师兄的房间?”


“我问了,肯定是的。”


“那怎么听到王俊凯师兄的声音了?”


“不会是吃饭之前你那么虎跑进去害得他俩没打成,现在在房间里约架呢吗?”


“啊!不会吧!要不要去找飞哥来看看啊?!!”


—end.

评论(52)

热度(3420)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