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不浪不浪我不浪(三汪生日贺文 源×汪)

王源最近频繁的往学校里的那家烤肠店跑,倪子鱼以为他对烤肠的痴恋程度又上了一个台阶,其实不然。。。

故事还要从一个月之前说起。

那天王源像平常一样下了课间操去烤肠店买一根烤肠来补充能量,却在付账的时候感觉裤脚被一个东西给拉着。

他低下头看到是一只小狗,身上淡黄色的短毛,只有四只爪子和尾巴是白色的。正用乌溜溜的大眼睛盯着他手里的烤肠。

王源一看到小狗就瞬间被萌化,想到家里的嘟嘟,低下身子去逗弄它,用手去挠小狗的下巴,小狗伸出小舌头哈气,还把肚子露出来给王源看。烤肠店的老板早就认识王源,知道这个经常来他店里买烤肠的小男孩是个很有名气的小明星,所以看到王源正逗弄店里的小狗就主动搭话

“我看我家这只小狗对你喜欢的紧呢,它平时可不和别人那么亲近。”

“是吗是吗?可能是我身上有狗狗的味道吧,我家里也养狗狗的。”

“是呦,你要是喜欢给你抱回家养吧,正好和你家小狗做个伴。”

“好啊好啊,可是你家就这一条小狗,我抱走了是不是没有狗看门了?”

“没得事,我家之前那只母狗过了一窝小狗,走走走,我带你去瞧瞧。”

说着老板就领着王源走到后屋一个窝前,里面还有两只和刚才那只差不多大的小狗,老板热情的介绍

“这窝过了三个,最大的叫大汪,那只小一点的是二汪,刚才扯你裤脚的是最小的三汪。”

“。。。。。。”王源感觉心里有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老板你起名字敢再不走心一点吗,你考虑过狗的感受吗。

老板说小狗还没有断奶,等到断奶就给王源把最小的那只带回家,王源高兴的都要跳起来,一直到上课铃响了才往教室跑。

之后王源就经常往烤肠店跑,买一根烤肠自己吃一半,剩下的一半全喂给还没断奶的三汪吃,三汪每次都是吃的嘴边一圈毛都是油还死命的往他身上蹭,萌哒哒样子把王源的心都软化了。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半根烤肠的原因,王源总觉得三汪要比大汪二汪长的快。也许是心理作用,三汪真的比两个哥哥还先断奶,老板高兴的招呼王源,把三汪打包送给了他。

星期五的校园里都是骚动的人群,每个人都想着早点回家享受两天的假期,王源抱着才从老板那里要来的三汪躲在教学楼后面的小树林给王俊凯发短信。

“老王老王老王,你放学到南开后门接应我>_<我晚上到你家去,你家没人吧?”

“你要干嘛?我家晚上没人。”

“你来就知道了。”

因为本来不知道今天就可以把三汪带回家,所以王源根本没想好怎么把这只偷偷要来的小狗带回家,他妈要是知道了自己又抱来一只狗非打死他不可。所以只能求助王俊凯,想着先把三汪偷渡到他家再讲。

怀里的小狗估计是被憋坏了,不时发出“唔唔”的声音,王源赶紧把它放出来,刚才放到地上它就跑了出来,还把小脸对着王源。阳光从掩映的树叶中穿过,淡淡的柔光撒在王源的脸上,好看的要命,三汪都忍不住看呆了。

对,三汪不是一只普通的狗,前面就说过它是一只神犬,它的神奇之处就是。。。会对人犯花痴。所以当王源把它抱起来准备翻墙出去找王俊凯的时候,它的表情无比享受,还顺便把小爪子搭在王源的锁骨上,吃了一把豆腐。

王源接到王俊凯到了的短信以后就准备翻墙出去,奈何一只手里抱着一只狗,另一只手还拎着书包,只好把书包先从围墙扔了出去,书包一落地就听到了王俊凯的声音

“王源儿,你怎么人不出来书包先出来了!!!”

王源抱着三汪慢慢的从垃圾桶爬上去,纵身一跃就翻了过去,脚才着地就看到了王俊凯的一张黑脸,手里还挂着他刚扔出去的书包。

“啊啊啊,对不起老王,我刚才想着把三汪带出来,可是背着书包不好翻墙才先扔出来的。”

王俊凯这才注意到王源怀里一直抱着的三汪,好奇的提拉起它的身子打量,估计是刚才天地飞行的感觉太嗨了,它还没反应过来,所以现在表情都还是一脸的花痴没变过来。

王俊凯看完又一脸嫌弃的把它甩给了王源

“你怎么把它带回去,你妈肯定要打死你,一只嘟嘟就够她操心了。”

“老王你那么好,你帮我养着呗,这样我就有理由每个星期五都去你家了。”

嗯,一只狗换一个人好像不是亏本买卖,所以王俊凯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两个人先去宠物专用品店,给小狗添置小窝和食物,因为怕被认出来,所以王俊凯让王源进去挑,他带着三汪在门口等着。

王源进了店里,王俊凯就开始和怀里那只卖萌犯蠢的三汪开始大眼瞪小眼,王俊凯的眼神里全是鄙夷,三汪也毫不示弱的瞪着大眼睛盯着他,像盯着一只刚刚抢了它烤肠的人一样。

等王源抱着一个满是粉红蕾丝的窝走出来的时候,王俊凯只说了一句话

“Why  are  you  so  diao?”

王源抱着小窝把三汪放了进去,还念叨着刚才去买窝的时候差点被一个怪阿姨认出来,所以看都没看就抱了一个出来。

可是这个颜色和款式。。。真不是一般的少女心啊。王俊凯全程捂脸跟着王源回到了家,掏出钥匙刚把门打开就被一个灰色的身影扑倒。

嵩嵩在家里闷了一天,好不容易看到小主人回家,高兴的跑出去迎接,看到小主人还带了一个人回来,好奇的把头探出去观察。看到王源手里的三汪之后就从王俊凯怀里窜了出去,把三汪从王源手里拱了下来,用爪子把三汪按倒在地上,扭打在一起。

王源忙着把一猫一狗分开,王俊凯却在一旁观战,还不时为嵩嵩加油,心里暗爽,不愧是自己养的猫,还会帮他消灭情敌呢。

王源费了好大劲才把两个小东西分开,把嵩嵩抱到王俊凯手里才安静下来,可是两个小东西,一个在王源手里龇牙咧嘴的给小猫儿示威,一个在王俊凯手里高傲的翻了一个白眼。

王俊凯把嵩嵩抱回窝里,自己去给王源热饭,等到两个人都吃饱了准备开始打游戏时才发现三汪正一脸可怜巴巴的样子看着他们

“哎呀,我忘了给它喂东西吃了。”

“它吃什么?我去热一点。”

“我只知道它吃烤肠。。。”

“Why are you so diao?”

王俊凯只好认命的把剩饭拿汤泡了端到三汪面前,结果人家闻了一下就把头扭开了。

“嘿!你还不吃,饿死你算了。”

王俊凯说着把饭倒进了垃圾桶,结果一回头就听到了嵩嵩的一声惨叫,赶紧冲出去看,发现三汪把头都塞到了嵩嵩的猫食盆里,吭哧吭哧的吃着老香了。

嵩嵩一脸鄙视的看着它,用尾巴扫了它脑袋一下就走了。王源一脸的无语,这只狗怎么还吃猫粮吃的那么来劲,看来王俊凯以后不用麻烦了,只要买一袋猫粮就可以解决两个小东西的伙食了。

等到晚上两个人上床,嵩嵩偷偷的从窝里溜了出来,踮着爪子跑到三汪的窝旁边,一巴掌拍醒了睡了一脸花痴相的三汪。

“嘿!花痴,你给我起来!”

三汪从睡梦里醒来,不顾形象的开口骂到

“你喊谁花痴!”

“当然是你咯!你看你盯着我主人小男朋友的眼神,口水都要下来了。”

“什么小男朋友!王源是我的!”

“切,你不信就跟我进房间,我带你看看是不是。”

三汪好奇的跟着嵩嵩进了两个人的房间,看到王俊凯搂着王源睡得正香,手还放在王源的腰上。

“这不是真的,王源一定是被你主人逼的,你们都是坏人!!!”

“呵呵,你要不要到那边看看你主人享受的表情?你个单身狗!”

“你才是单身狗!!!不对,你是单身喵!!!”

“哼,我要是单身喵我还会那么客气的把猫粮给你吃→_→”

“´▽`那你是不是喜欢隔壁的小花猫。”

“不,我喜欢一只小笨狗。”

“谁?”

“你啊~”

duang~

王源做了一个梦,他家三汪被王俊凯家的嵩嵩壁咚了,真是个悲伤的故事,为什么自己是受,自己家的狗也是受,不能忍啊。

——END

基友生日快乐~你又老了一岁,接下来的一年请继续花痴下去吧

                                                                    ——BY二七

评论(30)

热度(804)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