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纸条梗

在北京住了一晚上之后王俊凯和王源就登上了回重庆的飞机,候机室里挤满了来送机的粉丝,王俊凯和王源被胖虎护在身后也差点被粉丝冲散。

王俊凯偷偷在人多的时候拉住了王源的手,拿书包挡着没被发现,站在王俊凯身后的王源愣了一下,看到了王俊凯拉着自己的那只手瞬间了然,加紧步子跟了上去。

一直到上了飞机两个人才光明正大的并肩走在一起,主页君领着他们到座位上。王俊凯长腿一跨就占据了里面的位置,把书包往上面一撂就掏出一张纸开始写写画画,王源嘟嘟囔囔的让王俊凯出来,他要坐进去

“王俊凯你给我出来,每次都是你坐里面。这次换我了。”

“不要。”

“什么嘛,坐在里面的都是受。”

王源最后一个字小的只能听到气声,可是王俊凯却敏感的捕捉到了关键词,可是他丝毫没有生气的意思,只是把纸挪了挪,继续趴在上面拿着笔画来画去。

王源看他没有丝毫要让开的意思也只好放弃挣扎,坐到了旁边的位置上摊开书开始看。

看了半天也没看进去半个字,倒是把注意力全放到了一旁王俊凯一直在画的那张纸上,居然是基佬紫,真是不知道王俊凯在这种纸上写什么,反正肯定不是作业就是了。

王源撇着嘴巴看了一会儿就不再理睬,开始专心背书,结果刚才了一句浔阳江头夜送客,王俊凯就把刚才那张基佬紫推给了王源,自己开始一本正经的看书。

王俊凯偷偷摸摸的把基佬紫抽过来,摊开来就看到上面画的是一张二维码。

王源有点摸不着头脑,王俊凯闲的蛋疼吗,没事画个二维码干嘛,又不能扫。王源在纸条上写了一句傻蛋王俊凯就又把基佬紫推了回去。

王俊凯接过纸条,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又拿起笔在上面写了几个字推到王源桌子上,王源接过来看到上面是王俊凯丑的像鬼画符一样的字

傻瓜王源儿,拿手机扫一扫!

王源掏出手机才意识到这是飞机上,根本没有网络,只好默默把手机又塞了回去。王俊凯显然还没反应过来,一直盯着王源看,王源感觉自己简直要被王俊凯蠢哭了,把手机又掏出来,用手点了点上面飞行模式的小飞机。

王俊凯一脸的恍然大悟,把基佬紫收了回去。

“我下飞机把纸条给你去扫吧,现在我们谈谈别的。”

“谈啥子?”

“你猜啊,把脑袋伸过来。”

王源听话的把脑袋靠了过来,王俊凯猛的用毛毯把两个人的脑袋包住了,王源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要把毛毯掀开。王俊凯赶紧按住毛毯不给他掀。

“别动别动,我要和你说话。”

“啷个呦,说话拿毛毯捂着干嘛?”

“飞机上还有粉丝呢,不想被他们听到啊。”

“可是你拿毯子捂着更奇怪吧。”

“没得事,你先说清楚,刚才那个受是怎么回事。”

“哪个?我怎么不记得了?”

“就是坐在里面的是受!”

“哦,本来就是啊,他们都说缺少安全感的人才坐在里面,因为外面有人坐着感觉安全一点。可是一般缺少安全感的都是受哦~”

“你小子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啊!让你看看什么才是攻!”

王俊凯说着就把嘴巴凑了上去,用舌头撬开王源紧咬的牙关。王源哼哼唧唧的要躲,无奈王俊凯抱着他,现在是动弹不得,王俊凯的吻渐渐加深,王源感觉肺里的空气一点点被吸干,差点背过气去,王俊凯才松口,满脸得意的在王源的锁骨上盖了个戳,把一直捂着两个人的毯子拿开。

王源脑袋因为缺氧,整个都是晕晕乎乎的,看王俊凯都有一点模糊,感觉到锁骨上的痛觉,低头一看才发现王俊凯在自己的锁骨上咬了一口,红的虎牙印特别明显。他赶紧手忙脚乱的拉高领子,可是不巧今天穿的衣服是低领衫,所以红红的一块怎么都遮不住。

王俊凯把头凑了过来

“王源儿,你再说一次,哪个是攻?”

“我!”

“哦,你是要我再证明一次吗?”

“大哥不玩了行不行,等下下飞机怎么办,看的好明显的。”

“我有外套可以借给你,可是你要先告诉我谁是攻。”

“你是你是,凯爷你是大总攻!”

“这还差不多。”

王俊凯从自己背包里抽出一件外套递给了王源。王源赶紧接过去套上,悦耳的提示音已经响起,他们马上就要下飞机了。

王源着急忙慌的收拾好东西,把领子又往上拉了一点。王俊凯笑着收拾好书包跟在后面走了出去。

出了机场他们就准备个回个家,小马哥和胖虎一人一辆车送他们回家,王源进了车刚准备走就听到老远王俊凯的声音

“王源儿,先别走,东西没拿呢!”

“啥子东西?”

王源把脑袋伸了出去,看到王俊凯晃悠着手里的基佬紫。。。

“这到底是什么???”

“你回去扫一下就知道了。”

王俊凯把纸条塞到王源手里就走了。王源拿着纸条,等到车子一启动就掏出手机对着基佬紫扫了起来。手机上的进速条慢慢悠悠的向前走,等了好一会才加载出来。

王源刚把脑袋凑上去就看到一道蓝绿色的光刷的一下从手机屏幕投射出来,接着就是三个大大的英文单词

“I  LOVE   YOU~”

然后又是大大的三个骚粉字体

“在一起~”

王源的脸刷的一下红了,胖虎回头看了王源一眼,一件很懂的回头没再说话。王源戳开微信,给王俊凯发去消息

“二维码看过了。”

“怎么样好看吗?”

“并不→_→”

“你说的啊,等着我明天治你!”

“大哥我错了T^T”

——END

纸条梗,两个人在飞机上坐在一起还传纸条也是醉了,情侣果然和单身狗不一样。

今天晚上更肉

今天晚上更肉

今天晚上更肉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其实我现在好困,说不定码字码一半就睡着了,所以你们还是明天来看吧^o^

评论(38)

热度(7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