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新来的实习老师好可爱(๑• . •๑)(论坛体 一)

只看楼主


1L 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吼吼,心好累,高二开学第一周累成狗,唯一安慰的事情就是新转来的实习老师好萌,而且和班主任感觉有!奸!情!


12L 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哎呦卧槽,你们怎么刷的那么快,我知道你们是看到奸情两个字才来的。那我就来八一八我们班新来的实习老师和班主任吧。


我班主任是个高冷的男人,教数学,万年面瘫脸,简称大王好了,但是他的教学水平真的一流的,我数学初中一直不及格来着,他愣是把我带到了八十多分。我高一就是他班上的,高二文理分班我学文,但是又分到他班上了。。。这是一个让人忧伤的故事。因为大王管人好严,上自习课不许出声的那种。


我高一就是语文课代表,所以高二分班之后大王又找到我去,说让我当语文课代表,但是当时我们可爱的实习老师出了一点问题,第一个星期有事没来,所以我们语文课上了一个星期的数学。


等会来八新来的语文老师,我去削个苹果吃。


28L 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我。。。真的只是吃了个苹果,你们要不要那么激动(饥渴)好吧,我来八我们新来的实习老师了。


新来的实习老师,教我们语文,暂时叫他小王吧。他第一次来的时候我们在午休,我们班每次午休都是必须睡觉的,班主任看堂,一般大王看一会儿手机就也会睡觉。


那天小王老师来的时候在外面站了好一会儿,估计是看到大王老师在睡觉没有进来,我当时没睡着,正好位子靠着窗户,所以看到小王在门口一直盯着我们大王看,当时以为是学生什么的没在意。


但是大王睡了一会儿好像感觉到有人看他,就抬头往窗户外面看,看到小王之后马上就笑了,我当时惊的下巴都掉了,我们班大王居然会笑啊!劳资以为他是面瘫啊!麻痹他居然有虎牙啊!


然后在我惊讶的眼神中,大王屁颠屁颠的跑到门口,和小王聊了一会儿,然后跑进班把我喊出去了。


那啥,我又饿了,再去剥个橘子,你们等一会^o^


56L 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我是女孩子,谢谢,求调戏的走开,我长的很丑但是很温柔。开玩笑的辣,继续扒


把我喊出去就是告诉我这个老师是我们以后的语文老师了,让我以后抱作业什么的直接去大王办公室,他把旁边桌子滕出来给小王了,真的呵呵了,我们学校什么时候这么穷了,连办公桌都不能做到每个老师一份。


下午第一节课就是语文课,小王当时站在讲台上给我们打招呼,因为长相可爱,性格又讨喜,所以底下就有人开始问了


“老师老师,你有女朋友吗?”


小王脸马上就红了,赶紧摆手说没有,然后班里突然寂静了,因为我们可爱的大王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在窗口,对着那个提问的小子摆出一张面瘫脸,使出数学作业加一张卷子技能,让我同学受到一百点伤害。


小王老师大概是不好意思,推门出去和大王说话,我正好坐窗口,听到小王好像说大王太严厉了,让他别吓着我们了。呵呵,我可爱的小王老师你太天真了,这就算吓到了吗,那你一定是没看到我们班上回数学考第二时候大王的表情。


小王说了两句,把大王赶回办公室就进来了,又有胆子大的问小王


“老师,你认识我们大王老师啊?”


小王说


“对呀,他是我学长^o^”


吼,学长什么的不要太有爱哦~


妈妈喊我去睡觉了,明天继续扒吧,因为刚开学作业比较少,所以更新的比较多,以后我们大王发威让我们一天三张卷子的话你们就等着天天被我吊着胃口吧^o^


——tbc


好久没打tbc,久违的论坛体啊(๑• . •๑)


周末更新吧,最近忙成狗,对,我就是楼主那只高二狗,可惜我没有那么养眼的老师^o^不然我数学也肯定80分(๑• . •๑)


希望你们能喜欢,应该在十章之内完结,毕竟我不是有耐心的人(๑• . •๑)


评论(9)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