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王俊喵的daily life

星期五的下午,南开中学一如既往的躁动,每个人都想着早点回家享受并不算长的两天假期。王源从小店买了一根烤肠,叼在嘴里跑到教学楼后面翻墙出去。

早就和王俊凯说好放学一起去看电影,最近杨幂的何以笙箫默大热,王俊凯早就嚷嚷着要去看了。王源把书包带子拎了拎,熟练的翻了出去。

带着口罩偷偷摸摸的混到八中门口,王俊凯正在上最后一节体育课,门口围了一群粉丝拍照,还激动的喊:“王俊凯!!!你好帅!!!”

切,再帅也不是你们的,本大爷是心情好才给你们展两眼。王源想着往树下靠了一点,四月末的太阳已经有点热了。

等了大概快半个小时才等到他们下课铃响,王源着急忙慌的探头去搜寻王俊凯的影子。因为身材高挑,长相出众,所以每次在一堆穿同样校服的人里王源总是一眼就能找到王俊凯,可是今天他张望了半天也没看到。

王源往后退了退,踮着脚又望了十分钟还是没看到,学生都走的差不多了,粉丝等不到人也都走了。这个王俊凯,又跑到哪里耍去了。

王源掏出手机打王俊凯的电话,没人接!shit!耍爷玩儿呢,我在这瞎等了快一个小时。

王源刚准备走人就看到了老远跑过来的腿哥,因为平时认识,所以也不好意思不打招呼就走,更何况人腿哥貌似是来找他的。

“嘿!王源儿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王俊凯呢?”

“啊,王俊凯,我就是来等他放学的,没看到他。”

“不会吧,我刚才还看到他呢,背着书包要去找你,还说晚上请你去看电影呢~”

卧槽,王俊凯怎么什么都和腿哥说了,人家万一误会怎么办?

“可能他直接去你家了吧,刚才看门口人特别多,可能是从后门走了,你去看看。”

“好好,谢谢你啊腿哥,下次请你吃饭。”

“没得事,我先回家了,你注意安全。”

王源从后门绕了一圈也没看到王俊凯,不会真的直接去自己家了吧,王源急匆匆的往家里赶。到了家楼下看了半天也没看到王俊凯,倒是看到一只灰色的折耳猫,脖子上挂着一个红色项圈,还有一个铃铛在上面,一直盯着他看。

因为平时带嘟嘟出来散步,周围的猫猫狗狗都差不多认识,这只猫却好像没见过,应该是哪家搬来新养的吧。

王源没理会一直盯着他的小猫,想着上楼去看看王俊凯在不在,可是那只小猫却追着他上了楼盘,一直到家门口还不愿意走。王源蹲下身子

“小猫,你是哪家的?”

“喵~”

“我不能带你回家啊,而且你那么干净应该是别人家养的吧,快回家吧,你主人会着急的。”

“喵~”

小折耳猫就是不愿意走,王源无语的盯着他,准备把他抱起来放到楼下去,可是小猫儿眯着眼睛瞪着他,王源被它的眼神震住,下意识的想到了王俊凯,嘴里也不自觉的喊出了声

“王俊凯!!!”

“喵~”

小猫儿好像很满意王源认出了他,王源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又喊了一声

“你真的是王俊凯?你要是王俊凯你就把头摇两下。”

小猫儿听话的摇了两下头,继续盯着王源

其实王俊凯心里也憋屈的要命,下午好不容易从学校后门翻墙躲过粉丝,结果刚翻出来就发现不对劲,自己居然变成了一只折耳猫,他着急找王源又怕吓到他,于是躲到他家楼下去等他,结果等到人来了却不认他,还让他摇头卖萌。

王源看到小猫儿真的摇头了,赶紧开门把猫放了进去,幸好他爸妈今天都上夜班不在家,不然真不知道怎么解释。

一进门嘟嘟就扑了过来,看到站在王源旁边的小猫儿好奇的要去挠它,小猫儿不给,躲到王源身后,嘟嘟的好奇心很重,越不让它动它越好奇,非要去动它。

王源手机突然响了,一看是王俊凯妈妈的电话赶紧跑到一旁去接。

“喂,源幺儿,小凯是不是和你在一起啊,我看他放学没回来电话也打不通。”

“啊,是,是啊,他约我看电影来着,手机没电了估计忘记和您说了,对不起啊。”

“没事没事,我就是担心他出事儿,知道和你在一起阿姨就放心了。”

“哈哈,没事儿阿姨~对了小凯说晚上想在我家睡觉,顺差辅导我功课,明天一起去公司可以吗?”

“没事没事,让他在你家吧。阿姨正好晚上也要出去有事。先挂了,拜拜。”

“阿姨再见~”

王源挂了电话,那边的一猫一狗已经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撕逼大战

“嘿你个小猫儿,你怎么来我家了,你是谁?”

“我是王俊凯!!!”

“啥子?不可能,王俊凯我可认识,他是我主人的男朋友,长的老高老帅了,你→_→算了吧”

“我真的是王俊凯,真的!你是嘟嘟,是王源儿在我生日那天买的,平时陪他妈妈解闷,还经常和我们一起出去约会!!!”

“额。。。你真的是王俊凯?那你怎么变成猫了?这不科学?”

“我哪里知道。。。”

王俊凯看到王源挂了电话,激动的扑到王源身上,王源顺手撸了他的毛一下。

“喵~”

“王俊凯,我和你妈说过了,你今天晚上就住这里吧,但愿你明天可以变回来。要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和你妈妈交待。”

“喵~喵~”

“你是不是饿了?可是你吃什么啊?”

“喵呜~”小猫儿望着不远处的鱼罐头叫,王源走上前拆了罐头,小猫儿把脑袋都要塞进入了,吭哧吭哧的吃的特别香。

王源也跑去给自己和嘟嘟热了饭,小猫儿吃完饭不知道从哪里拖着两张票跑到王源面前。

“这是什么?”王源蹲下身子拾起小猫儿拖来的票

“卧槽,王俊凯你都变成猫了还惦记着你女神呢!”

王源看到票上的何以笙箫默的字样瞬间炸毛

“喵~”小猫儿耷拉着脑袋看着他,

“你。。。你居然卖萌,哈哈哈哈哈!!!”

王源捞起一旁的手机就对着小猫儿拍了一张

“哈哈哈,看在你卖萌的份子上我勉为其难的陪你去看吧。”

王源收拾了一下就抱着王俊凯去了电影院,把小猫儿藏在背包里才逃过检查进了电影院。

找到一个隐蔽的位置坐在,王源才敢把书包打开,一打开小猫儿就把头探了出来

“喵~”

“嘘,你小声一点啊,不要吓到别人了。”

“唔~”

小猫好像知道自己错了,耷拉了一下脑袋,可是电影一开始王俊凯就马上和变了一只猫似的,精神抖擞的盯着大屏幕。

王源倒是无所谓,这部小说他看过,不算平淡的剧情,不算华丽爱情,里面的两个男女主人公在兜兜转转十多年后才终于走到一起。

其实王源很喜欢这部小说的作者顾漫,因为她说过在她故事里的所有主人公都不是坏人,即使他们有坏的时候也是有自己的苦衷。但是电影和电视剧却算是把小说原著给毁了个差不多,每个男二号和女二号都是无比作贱一直致力于拆散男一号和女一号。

王源看这部电影差点睡着,最后还是片尾曲把他拉回了现实,怀里的小猫儿还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

“王俊喵,你口水滴下来了→_→”

“喵。。。”小猫儿下意识的抬起爪子摸了嘴巴一下,发现上当之后龇牙咧嘴的对着王源叫了两声。

王源又把它塞回背包里,带回了家。

“王俊凯,你今天晚上和嘟嘟一起睡吧~”

“喵呜~喵”小猫儿反抗似的退后了几步

“不行啊,你不洗澡身上很脏,不可以上床的~要不然你就和我去洗澡。”

“喵呜~”

“好吧。”王源只好把小猫儿抱到浴室,把浴缸放满水,把小猫儿扔了进去,自己把衣服脱光站在淋浴下冲澡

王俊喵此时心里有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卧槽卧槽,王源居然裸着,腿好长好白,锁骨好漂亮,眼睛也亮晶晶的,哎呀不行了不行了,身上好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俊喵把头埋进水里,努力的不去看王源,可是王源洗好之后跑到浴缸旁发现 它把头埋到水里,还以为是闷到了,赶紧捞出来

“王俊凯,你没事吧,不会闷死了吧,王俊凯王俊凯~”

王俊凯被王源紧紧的抱在怀里,鼻子里全是王源身上的奶香味。

妈呀,把持不住了,王俊喵感觉身体里有一股莫名的冲动。有一种力量呼之欲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俊凯你怎么变回来!!!你个流氓!!!”

在门口的嘟嘟伸头看了一眼,嗯,这就对了,这才是王俊凯吗,刚才那只喵就是胡说八道。

——END

日了狗了的烦,昨天开家长会,晚上爷爷突然住院了,现在在医院码字。。。sad

最近更文可能有点慢,周一到周五肯定是没时间更文了,还是谢谢大家喜欢二七的渣文笔,谢谢^o^

评论(9)

热度(5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