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嘟哥日记(三)

写在前面:今天的嘟哥被王源放进了书包里^o^

本嘟今天本来是躺在舒服的窝里睡觉的,可是一大早就感觉有人来抱本嘟,看样子是主人厚,不过今天他不是放假吗,不睡懒觉干嘛来骚扰本嘟(๑• . •๑)

本嘟把眼睛睁来来了他一眼,然后又闭上了眼睛︶︿︶

本嘟很困,可是主人一把把我从窝里捞出来,然后,然后,等一下,王源你为什么要把打开书包把本嘟啊啊啊Q_Q

bhgyiknvgftjjdjfnfkcldheirbdjwkdnj

哦,对不起,脸滚键盘了,本嘟刚才被主人扔进了他的书包了,然后他就兴奋的背着小书包出了家门,还开心的哼着歌


“小背篓,晃悠悠~歌声中麻麻把我背上了吊脚楼~”


我说,主人你唱就唱你也跟着晃干啥,本嘟要被你晃吐了啊눈_눈

好不容易等主人不晃悠了,本嘟感觉自己和书包一起被扔到了地上,噢,本嘟很生气!放本嘟出去╰_╯

我听到主人好像在和别人说话

“小凯,我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哦^o^”

“啥子,拿出来给我看看,我们家源源最好了。”

我已经在包里挠爪子了,主人好像终于把书包打开了,本嘟急的马上把头伸了出去

“汪汪汪(你要把本嘟憋死吗!凡人!)”

主人把我抱出来递给!王俊凯!怎么又是他!本嘟拒绝,憋拿你爪子碰本嘟!本嘟从主人怀里跳出来一下窜到了沙发旁边的茶几上,王俊凯和主人急着要抓我,怕我把东西打碎了,本嘟把爪子放在茶几上的烟灰缸上一脸挑衅的看着王俊凯

“汪汪汪(瞅啥瞅,再瞅本嘟爪子一动你家烟灰缸就碎了。)”

本嘟正和王俊凯对峙呢,就感觉被人抱起来了!主人你个叛徒!你居然背后偷袭!

本嘟被主人重新抱回怀里,主人把手机掏出来递给王俊凯

“你帮我拍张照片发微博(๑• . •๑)”

王俊凯你的表情很像一只要烤肠吃的拉布拉多你造吗?真蠢,蠢炸了-_-||

主人抱着我照了一张,当时王俊凯的表情是这样的^o^

主人的表情是这样的^_^

本嘟的表情눈_눈

你们这群凡人,为什么喜欢这种低俗的东西-_-!

拍完照片他们俩又凑一起打开了一个大盒子,里面有一个看起来好大的好好闻的东西,上面好像还写了字,王俊凯一看到盒子打开就笑了,在主人脸上亲了一下´▽`

主人脸红了哎(๑• . •๑)

我也想吃盒子里装得东西,可是主人说那个里面有啥巧克力,狗狗吃了会死的,嘤嘤嘤╮(╯_╰)╭本嘟还没活够,还是算了吧>_<

本嘟甩了甩帅气的尾巴准备走,可是一回头就看到王俊凯把主人压在沙发上!!!

王俊凯!你不吃盒子里的好吃的你啃本嘟主人干啥!放开我主人!

憋给我扔烤肠,上次我就是因为立场不坚定才会把主人让给你的!她们都骂我烤肠狗!今天我怎么也不会退缩的了!放开我主人!

哎,我说了!两根也不行!除非你给我五根,你们每次时间都那么长本嘟等不到主人喂食很饿的!


你说的,以后每天五根,成交!主人本嘟去吃烤肠了,你记得晚上待会我回家(๑• . •๑)


——tbc

为什么撸否还是刷不了!!!

评论(10)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