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嘟哥日记(四)

写在前面:恭喜磨人的lofter终于能刷新了,掉线一个星期心里很哭


本嘟最近好像出名了,出门好多人都会指着本嘟说,这不是那个啥天赋宝王源家的狗吗(๑• . •๑)

噢,原来主人还是天赋宝的成员啊,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他呢,不过说真的,我家主人真的很可爱呢,比本嘟还要可爱噢^_^

其实今天本嘟心情有点不好辣,因为今天主人要上课,我一个人在家炒鸡无聊,在弄破第三个主人放在床头的那种可以吹成一个小球球的薄膜之后,本嘟准备出去找点乐子~_~

本嘟趁着主人妈妈出门倒垃圾的空子钻了出去,沿着小区的路往外走了一会儿就看到一个大门口,有好多人在那边挤着,哎,是有卖烤肠的吗?给本嘟来两根啊o_O

本嘟往里挪了两步,一抬头就看到主人了,所以这里是主人学校吗?本嘟颠着小碎步往里冲,没一会儿就看到了主人的裤脚,可是好多人挤在旁边,本嘟都要喘不过气了,只能使劲叫想引起主人注意(๑• . •๑)

主人果然从人群里看过来,我看到主人眼里的着急,他想抱我可是周围人太多啦,他们手机都拿着什么东西,对着主人的脸咔嚓咔嚓的,还有人喊着主人的名字想要去摸主人>_<

本嘟不高兴了!你们很挤哎,本嘟和主人都要窒息了!主人一边喊着

“谢谢,借过借过。”

一边拨开人群把我从地上抱起来,马上就有人凑过来又拿着那个东西咔嚓咔嚓,本嘟龇着牙冲着那群怪东西叫,可是主人却一直笑,还不停的对那些人说谢谢。


其实主人根本不开心,因为主人平时不喜欢人多,他只喜欢和王俊凯在一起或者一个人抱着我说话,还有时候会坐在客厅弹那个黑黑的东西,特别好听^o^

主人身上好热,浑身都是汗,抱着本嘟挤了好久才挤出来。可是有些人还是一直追着主人,主人抱着我跑过马路,突然迎面开来一辆大车子,可是主人没看到啊,他还在不停的回头去看那些人,本嘟急得直叫,就在车子快撞过来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一个人冲了过来,推了主人一把,然后我们三个都跌进了马路旁边的的绿化带。

等本嘟反应过来的时候车子已经绝尘而去,和我们一起跌在绿化带里居然是主人心心念念的王俊凯,本嘟第一次觉得感动,如果不是他本嘟和主人估计会被那辆车压扁吧,啊啊啊,好可怕●^●

王俊凯皱着眉头从绿化带里爬站起来去拉主人,主人把我放到旁边撑着地爬了起来,主人站起来有点抖,好像腿受伤了T^T


王俊凯问主人是不是膝盖疼,主人没说话,王俊凯什么都没说就蹲了下去把主人裤子掀开,主人腿真是又细又长又白☆_☆

可是主人的腿有地方破了哎,还流血了,王俊凯从包里掏出纸帮主人按住流血的地方扶着他走到小区的凳子上。


本嘟跟着他们,主人坐下去之后王俊凯就开始数落他啦

“王源儿你怎么那么不小心!今天要不是我正好经过你知不知道后果!那车就差一步就压上来了啊!”

主人没说话,就摸着腿,感觉主人好像不开心哎:-P

两个人就这样坐了好一会儿,谁都没说话,太阳都快要落山了,主人终于说话了

“小凯,对不起,我不应该那么不小心,让你担心了。”

“源源,我就是,我就是怕你受伤,那些私生太可怕了,你今天真的差一点就……”

“我知道,我家离学校那么近,我以为没问题的。是我太没用了吧,根本狠不下心去说她们,今天还差点连着嘟嘟一起受伤了。”

嘤嘤嘤,主人不是你没用啊,是她们太坏了,如果不是她们追你你一定会看路的啊╭( ̄▽ ̄)╮

主人把本嘟抱到怀里,王俊凯揉了揉主人的头发

“源源,明天和小马哥他们说一声还是派车来接吧,不然太危险了,我真的好怕就这样失去你了。”

“不会,不会的,我下次一定小心,我们还说好了,以后要一起考央音呢。”

王俊凯亲了主人的脸一下,两个人互相搀着回了主人家,家里没人,一到家王俊凯就把药箱找出来给主人上药,看着主人好看的大长腿搭在王俊凯腿上,本嘟很不爽´▽`

王俊凯用棉签好小心的给主人把伤口处的血先清理干净又涂了一层药膏,主人疼得直皱眉头,王俊凯好温柔好温柔的给主人吹气-_-!

两个人窝在一起好一会儿才分开,王俊凯抱着主人回了房间,本嘟刚准备跟进去就听到“砰”的一声,卧槽!王俊凯你居然关门!这里是本嘟家!你给本嘟开门!

本嘟用爪子挠了好久,可是一直没人来开门,心好累>_<

本嘟听到主人的叫声,王俊凯你在干嘛!你为什么要欺负本嘟主人!

又听到王俊凯的怒吼声

“王源儿!我昨天放你床头的DLS怎么都拆开叻还坏了!”

什么DLS,不是气球吗-_-||

不行,本嘟还是出去躲一会儿吧,好像摊上事儿叻눈_눈

——tbc

评论(4)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