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六一快乐,我的铁汉小可爱(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王俊凯在拍摄间隙忙里偷闲的打开微信,发现某位小朋友发了一条朋友圈


Roy  Wang:儿童节行为规范:早上可以赖床;吃饭可以淘气;不乐意就大哭;见谁不顺眼就咬谁;反正我还是小朋友,嘻嘻(♡˙︶˙♡)


顺手点了个赞,那边导演催着开始,把手机丢给小马哥就去忙了。


忙到下午一点多才得空休息,坐下喝了半杯热水,打开手机发现屏幕上都是王源那条朋友圈大家的评论


x导演:小源节日快乐哦,永远年轻充满活力


Roy  Wang回复x导演:谢谢导演٩( 'ω' )و 


xx摄影师:源源节日快乐,下次北京约起


Roy  Wang回复xx摄影师:好呀,下次来打招呼,一起去吃饭。


xxx姐:小源儿,儿童节快乐,今年是最后一个儿童节了哦,明年就是成年人啦,希望小源儿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Roy  Wang回复xxx姐:谢谢姐姐,姐姐也永远年轻幸福(^o^)o


看着看着就忍不住露出痴汉笑,对面的小马哥头都没抬的问道


“又和王源儿聊天呢?”


“没有,看他朋友圈。”


“早上那条我也看到了,怎么能看出花儿了?笑成这样。”


“我在看共同好友的回复,哦,我忘了你看不到。”


小马哥假装生气的端着盒饭走了,王俊凯也乐的清闲,一边往嘴里扒饭一边用单手打电话给王源,那头没响两声就接了


“喂?”


“源源,儿童节快乐啊~”


“小凯,哎?你怎么这个点打电话给我?”


“我们中午休息一个小时,看到你发的朋友圈了,今天不拍戏?”


“拍半天,剩下半天没有我的戏,导演说给我放儿童节的假,嘿嘿。”


“开心不?”


“开心呀,我现在和强哥准备出去找吃的。”


“吃啥呀?强哥是不是又要想秃头了?”


“哎……工体这块儿都吃腻了,等会去别的地方看看,我昨天看了一家儿童餐厅,里面有企鹅,好可爱的!”


“下次回来人少我带你去。”


“啊……今天感觉人好多啊……”


“今天小朋友都放假吧,街上肯定人多。”


“哎……还是回家叫外卖吧,改善一下伙食,今天叫海底捞。”


“番茄汤加浓加番茄?”


“还有麻辣醇香牛油锅底。”


“少吃点辣,听话。”


“我知道啦,等会下车去买点酸奶。”


“酸奶要常温了再喝,不然闹肚子。”


“嗯嗯嗯~知道啦,老妈子。”


“就会贫,看我在你还敢这样不?”


“略略略~”


王源那边好像是下车进了超市,声音有些嘈杂


“到超市了?”


“嗯……强哥,那个那个,拿两袋。”


强哥的声音飘进耳朵里


“就拿一袋,小凯要知道肯定说你。”


“没事儿,我现在就和他聊天了,他人又不在,管不着我,嘿嘿。”


“王源你胆子大了嘿?”


“哎,你回来找我呀!”


“等着,回去拿个麻袋把你套起来!”


“咦,那也要等你回来。”


两人拌着嘴,那边强哥突然又冒出来一句话


“王源儿你又买啥了?”


“没有啊,没买东西。”


“那快递怎么给我发短信,说放自提柜里了?”


“可能我妈给我寄的东西吧。”


王俊凯悄咪咪的打开淘宝看一眼,发现果然是自己买的东西到了,可是现在还是要装傻


“阿姨给你寄啥了?”


“不知道,前一阵我说想吃腊肠儿,可能是腊肠儿。”


“下次想吃啥和我说,不要麻烦阿姨了。”


“知道啦,哎,海底捞打电话了,我先挂了,过会儿微信找你。”


“好,拜拜我的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拜拜~”


挂了电话回到小区,王源兴冲冲的跑到楼下自提柜取出包裹,发现重量好像不太对,寄件人也不是妈妈的名字。


回到家正好赶上海底捞的送餐人员,强哥在外面帮忙,王源进房间拆包裹,发现里面有一个钢铁侠的玩偶。


拿出来抓在手里翻了个面,背后还贴了张明信片,明信片上的照片是他在《大主宰》里面的定妆照,反面写着


节日快乐,我的铁汉小可爱,最后一个儿童节啦,虽然你说自己早就已经是独当一面的大人了,但在我这里,你永远是我的小朋友,永远年轻,永远可爱,你还可以过一个儿童节,两个儿童节,三个儿童节……虽然今年不在身边,但是之后的每一年我都会争取陪着你。


当铁汉当累了,偶尔也慢下脚步,当我的小朋友吧~


——你永远的小凯哥哥


把钢铁侠玩偶放到床上,感觉眼睛有点湿湿的,怎么每次都会被王俊凯这套吃的死死地呀?


起身把明信片放进床头柜的一个带锁小盒子里,外面的强哥已经喊了三遍吃饭,王源一边应付着一边掏出手机。


远在地球另一端的王俊凯,放在车里的手机震了一下


特别关心——总说自己是铁汉的小可爱:那就勉为其难,当你一辈子的小朋友好了(⁄ ⁄•⁄ω⁄•⁄ ⁄)


——end.

六一儿童节快乐,比心心

评论(26)

热度(8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