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酱

奔赴下一场热爱

王俊凯我饿(短篇完结)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临近杀青,每天都是泡在剧组高负荷的补拍之前的镜头,下班回到宾馆整个人都和被水泡过一样,头发因为整天都要戴假发套被压的紧贴头皮,反正就是浑身上下的不舒服。

洗完澡从浴室出来之后往床上一躺,肚子就及其配合的叫了起来,可是今天强哥出去有事,其他几个助理也是累的不行,回来还要准备明天的行程,王源掏出手机打开《中餐厅》的最新一期视频,试图用美食来麻醉自己。

结果如何呢?当然是越看越饿,虾仁蒸蛋,水煮肉片,面包屑炒虾,沙姜鸡,盐酥鸡……王源饿的在床上抱着被子直打滚,退出视频就想给王俊凯打电话,按到最后一个号码的时候突然想到昨天视频聊天的时候王俊凯说今天要去参加保护野生动物的活动,现在指不定在哪片荒山野岭里找大老虎呢?

按下home键把所有程序清理掉,又打开微博登录小号,发了好几条微博。

一个小时后,刚从活动现场走出来的王俊凯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开始疯狂震动,回到车上赶紧掏出来看,原来是之前在森林里一直没信号,出来连上网微博就弹出了一堆消息

特别关注:y小白:#王俊凯我饿#想吃……

特别关注:y小白:#王俊凯我饿#《中餐厅》……

特别关注:y小白:#王俊凯我饿#王俊凯……

特别关注:y小白:#王俊凯我饿#啊啊啊……

自己家小朋友这是怎么了?王俊凯飞快的戳开微博翻到“最近经常访问的主页”,点开第一个,头像是王俊凯小土豆时期的一张照片。

首页十几条都是一个小时之前发的,刷的是最近中餐厅的话题#王俊凯我饿#

y小白:#王俊凯我饿#想吃小龙虾,小龙坎,海底捞,薯片,薯条,披萨,红烧鸡,辣子鸡,虾仁滑蛋,鸡丝挂面……想吃想吃想吃

y小白:#王俊凯我饿#《中餐厅》为什么每道菜都那么诱人啊啊啊啊啊,想吃水煮肉片,沙姜鸡,盐酥鸡,鱿鱼花枝丸啊啊啊啊啊啊

y小白:#王俊凯我饿#王俊凯为什么也看起来这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饿好饿好饿好饿

y小白:#王俊凯我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饿饿饿( •̥́ ˍ •̀ू )

一溜刷下去全是啊啊啊啊啊啊和饿饿饿饿饿,这是干啥了把小孩儿饿成这样,再往下刷还刷到一条有评论的

y小白:#王俊凯我饿#秀色可餐……

评论:

俊凯哥哥的小螃蟹:哇,是说我的俊凯哥哥吗?

没想到王源居然还在三分钟之后回复了

y小白回复俊凯哥哥的小螃蟹:是呀,不过是我的俊凯哥哥秀色可餐哦(´-ω-`)

俊凯哥哥的小螃蟹回复y小白:哈哈哈哈哈哈,俊凯哥哥是每一个小螃蟹的,我们要团结哟~

y小白回复俊凯哥哥的小螃蟹:好的哟,我的俊凯哥哥是最棒哒!

看着看着就笑出了声,刚准备上手评论发现自己登的是大号,赶紧切换回小号评论了一句

小白y评论y小白:你的小凯哥哥好棒哟~

评论完王俊凯打开美团首页,给王源定了一家离宾馆最近评分最高的茶餐厅外卖,虾饺,叉烧包,虾仁滑蛋,盐酥鸡还有一杯马蹄饮,刚下单手机就弹出视频通话请求。

戳开接通后屏幕上就出现源源圆圆的脑袋,头发还是潮的,脸看起来有点肿

“你下班了啊……”

“嗯,才结束准备回宾馆。”

“呜……”

“强哥呢?你还没吃晚饭吗?”

“强哥今天有事,静静好像来找他,我给他批了半天假。”

“看到我微博评论你的了?”

“嗯,不然哪敢给你打电话,万一你正观察老虎被发现了呢?”

“你们过两天是不是就杀青了?”

“对,最迟下个星期吧,这几天都在补拍之前的镜头,我今天在棚里待了一天,中午饭都没来得及吃,现在饿死了。”

王俊凯看王源的嘴唇有点发白,又开始忍不住开始念叨

“我和你说多少遍了?怎么样都要吃饭,不然你的胃受不了,现在正长身体的时候,不好好吃饭怎么长高?”

“可是我也不能让整个剧组都等着我一个人啊……”

王俊凯也发现自己有点不对,喝了口水缓了缓

“下次再有这种情况你就把饭放旁边,有时间扒两口,不能饿这么久听到没有?”

“好好好,知道啦,老妈子!”

“想让我少念叨就好好吃饭,哎……你空调开多少度?”

王源心虚的把镜头往旁边挪了挪

“26℃。”

“我刚才从背影里看到了,是不是20℃?”

“啊……”

“起来,去把空调调到25℃。”

“嗯,知道啦。”

王源起身走到空调旁边,“滴滴滴”响了几声

“调好啦……哎,谁在敲门?强哥回来了吗?”

“你先去开门吧,我回去给你再打电话。”

“好。”

跑出去把门打开,发现是服务员送来的一大摞外卖,收货人是小白y的y小白

上面的单子备注那栏写着

“不吃青椒,不吃葱,饭要好好吃,歌要好好唱。”

——end.

评论(27)

热度(7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